2005-08-01 21:02:09PPJ`s♥希希♥

給你的歌。

我以前給你的歌:

第一首:

衣櫥演唱會(Linda)

作詞:李焯雄 作曲:中文 編曲:呂紹淳

Rap1
想不我又偷吃了巧克力七枚 要更努力的想你 才能夠瘦手臂
對鏡挑七分鐘的眉 有種後天美女的美
想你 為什麼有 好多好多滋味 甜中會帶酸 口感又像吃草莓
我有決心 用減肥一樣的恆心愛你
最美的衣服 可惜總不在衣櫃 就像你 很可愛卻無法獨處
怎麼不像籃球 傳球 能俐落投球 愛情有許多的假動作防守
我野蠻但不保留 會是個好女友 可是他到底是否只當我是個
好朋友
想指頭扣著他的指頭 而不只是拍拍手
我要約他去鬥牛 贏了就帶他走
左手右手 為自己加油 Hey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baby

還不想告訴你 我要演出最完美
躲在衣櫥 作準備 練習優雅 答應你約會
但我有吻你的衝動 像用口紅簽好合同
把你的臉頰染紅 警告他們 不准亂碰

hey hey hey hey 借你手機作麥克風
我要唱出愛的感動 要你作第一個觀眾
hey hey hey hey rundown有一點點失控
愛的舞步無師自通 儘管不正宗 你看得懂

Rap2
我的衣櫥 是我的基地 變身籃球淑女 還是沙灘大美女
它都知道 我的品味 我的秘密
例如我對鏡子 唱了幾次 戀人歌曲(模擬說愛你)
my god 就怕它會打電話給你 oh no 我的底細會洩了底
任務達成以前決不氣餒 立志讓愛人吻我之前不能不健美
come on 他又來了 他又來了 看過來
我要擺出 酷姿態 讓他注意我存在
看看這個單眼皮的好女孩baby 有種仿冒不來的可愛
嘿 可是他已經走開 神情還是那麼那麼的跩
愛情是馬拉松競賽 決不被你打敗
Hey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baby

不能被比下去 機會來了不後退
我的衣櫥演唱會 反覆排練說你有感覺
再裝乖巧也不管用 愛本來就容易過動
真心就有恃無恐 選對時機我會進攻

hey hey hey hey 借你手機作麥克風
我要唱出愛的感動 要你作第一個觀眾
hey hey hey hey 自信是我閃亮斗篷
愛的舞步無師自通 儘管不正宗 你看得懂


第二首:

對不起我愛你 (梁靜茹)

作詞:潘協慶 / 李宗盛 / 作曲:潘協慶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很難說,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瞌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怎麼樣,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你怎麼做,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難捉摸,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聽歌想著你,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
我纔不管你的表情,我纔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瞌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

我只送過這兩首歌給你。

但其實,

還有很多很多是來不及給的。

也已經沒機會給你了吧!

畢竟我都說好放棄了。

..............................................................................................................

想給你的歌:

第一首:

施比受(Twins)

從來無半點賞賜
不算可恥 因我早知
毫無回報的生意
讓途人笑 傻孩子
誰在奉獻不必有人知
誰受惠了至少天知道 及我知
*逢你要的都會給予
 無人要 贈送亦是沒意思*
#謹表 一片 心意 誰無求像我
 娛樂愛人 當是自娛
 我是 志在 參與 離場時讓我
 來付賬別不好意思
 就當這點心意 是沉迷代價吧
 只要 准我 坐你 身邊位置
 (非你 所愛 但我 都不在意)#
談情談過許多次
一貫宗旨 踴躍捐輸
能成為你的天使
又如何計 贏和輸
從未害怕光陰錯投資
榮幸是我有這麼多愛 被透支
REPEAT*##
但偶然 也想有 回報時



第二首:

想要你 (黃湘怡)
詞曲:黃湘怡

媽媽總是說 Girl你要小心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媽媽總是說 Girl你要小心 愛情是危險遊戲 該聽
還是不該聽 自從遇見你 我無法壓抑 我就是想要擁抱你
想吻你 吻到瘋狂去 管它三七二十一 我就是想要 想要你
媽媽還有說 甜言蜜語 不能太輕易相信
媽媽還有說 睜大眼睛 不然吃虧的是你
該聽 還是不該聽 我好想不管一切去愛你


第三首:

Nobody Till You(直到你出現)(琳賽蘿涵)

I never walked on water never saw
A reason to be going out that far
I never found a star that made a wish
But now the sky is listening to my heart

They can brake me, make me
If they want they can chase me
Love me, Hate me I dont care anymore

Chorus:
’Til you, It was nothing but lonely nights
It was nothing but sad goodbye’s
for me to fall through
Come true
my dreams are awakening
somebody is making me
The only one in the room
what nobody can do, Nobody till you nobody ’til you

And the more you talk the less I fear
No matter what you say we’re still on the same hemisphere
And its comforting just knowing that
Where ever I go a part of me is staying here with you

So take me shake me
if you want you can chase me
Love me for me and stay away from the door

chorus-

(中文翻譯)

我從來不曾如此深深迷戀
我從來不曾為愛情冒險
我從來不曾找到可以許願的星星
但是現在滿天星斗都可以傾聽傾訴

駕馭著我
追逐著我
我已不在乎他們愛我或是討厭我

(副歌)

你出現之前 我的世界只有長夜漫漫
而悲傷的別離
充滿了我的生活
突然之間我陡然驚醒
彷彿有人召喚
孤獨的房間我獨自一人
沒有人可以拯救我 直到你的出現

你溫暖的話語融化了我的恐懼
你的一字一句和我是如此契合
你親切的噓寒問暖
陪伴著我到天涯海角
引領著我擁抱我
如果你願意請你追逐著我
好好愛我別離開我

(副歌)
為什麼還有傷人的話語
如果你就此離去
我再也無法回到過去
我知道一切都會變得不同

(副歌×2)


第四首:

老鼠愛大米(Twins)

曲:楊臣剛 詞:楊臣剛 編:王啟文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第五首:

不愛了(徐若瑄)
作詞:謝銘祐 作曲:謝銘祐 編曲:屠穎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po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