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9:23:46PPJ`s♥希希♥

今天是民族風。

今天早上五點才睡覺,

十一點就起床了。

發現兩通未接,

是文心。

他們今天要補考。

我想,

反正我也沒事,

文心只考一科英文就沒事了。

可是還要等大花他們。

所以我乾脆去陪她好了。

到了就去小麥找大家。

超多人的啊!

(今天走民族風,

第一次穿這麼長的裙子耶!

但還是被說騷!因為衣服嗎!?)

吃了半個雙層牛肉堡&一杯冰炫風,

我就快撐死。

唉~~~~

早知道就不要吃了。









後來大家去考試,

我&文心&菜心&F小姐,

繼續待在小麥聊天。

兩點多左右,

阿菱居然打給我,

說她在京華城。

五點多就要回台中了。

害我馬上奔回台北,

拋棄了文心。(對不起啦!)













和阿菱拍個貼後,

陪她去買化妝品。

結果沒想到我自己也買了。>"<

超愛花錢。

明明就不缺化妝品阿。

唉~~~~~~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好用嘛!









然後逛了一下,

貝貝就來找我了。

阿菱就去湯姆熊找她的男友。

我就和貝貝去k9還屍屍東西。

(K9感覺很棒耶!真的!改天去幫屍屍捧場一下吧!)

然後我就帶貝貝去配隱形眼鏡。

之後為了混時間,

就去逛了屈臣式,

買了很可愛的筆唷!

一支要改菜的,長頸鹿。

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

我自己買乳牛的唷!












五點半陪貝貝去坐307。

她要去西門町找本笨妹。

希望他們玩的開心。












pic→我的民族風(左)、我和菱合照(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