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58:22PPJ`s♥希希♥

快樂。

快樂哭了,

它終於看清了這個虛偽的世界。

為了在這充滿耳語的世界裡生存,

它必須偽裝自己真實的一面。

它必須虛偽的隱藏自己的感受。

這次,

他真的累了。

它再也受不了自己的虛偽。

它放肆的大哭。

它決定再也不要隱藏自己的感受。

它決定要做回原本的自己。


它不再在乎別人怎麼想、怎麼說,

它不再顧慮別人的感受。

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它把自己在這個世界的眼睛和耳朵關閉起來。

如此一來,

它再也看不見那些礙眼的景象,

它再也聽不到那些刺耳的耳語。

但是,

它卻看見了自己快樂的笑臉,

它卻聽見了自己快樂的笑聲。

它終於找回屬於自己該有的快樂。















我呢?




多想和快樂一樣!

但是能嗎?

我也聽見自己的內心在哭泣。

但我很卑微,

我無能為力。

我只能看著自己,

繼續虛偽的在這個充滿耳語的世界苟且偷生下去。








pic→我。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