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1:16:03PPJ`s♥希希♥

今天....

今天,

下午跟阿菜去公館穿耳洞。

開心。

可是還想在穿。哈哈

穿玩就跟阿菜一起和吃一支『滋血糕』&豆花。

扭蛋扭蛋。

然後陪菜去吃頂呱呱。

















然後就去台北車站。

有個超可愛的小弟。

才一歲多.....

我送他我的扭蛋,

一個可愛的米老鼠吊飾。












後來,

小安說服了男生們一起去菜店吃飯。

總共13個人唷!超多人。

只有我&菜&安3個女的。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還蠻開心的。

王可翰明天就回美國了說。

合照合照。

周業超也超久沒見啦。

他學測居然考265。

超機的。

我&菜&安沒有吃298吃到飽。

我們只有點酒來呵。

後來有點暈,

因為本來就很累。













我&菜就像個瘋子一樣耍白痴。

我們還舌吻咧。

哈哈!小安錄下來了。




後來我們去國父紀念館亂晃。

我突然想打給他,

然後我就打了!

我說:你在幹麻啊?

他說:我在釣蝦?

我說:釣蝦?跟誰阿?

他說:(猶豫2秒)一個...外國的朋友。

我說:為什麼?

他說:沒有啊!本來就認識的!

我說:你最近怎麼都沒上線?

他說:我不在阿!

我說:你玩瘋了嗎?

他說:有點吧!

我說:蛤?你都不上線!我有話想跟你講耶!

他說:好啦!我晚上還是會上線啊!到時候在說!OK?

然後就很急著想要掛電話。




低落...

不知道你猶豫那2秒是什麼。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女的?







加上....................

我一直覺得會被拒絕。

>"<














回去時陪菜在中華開發坐著抽煙。

菜哭了!

因為他們一的店員。

本來我想哭哭不出來。

但菜跟我說了一些話。

整個很難過。

就哭了。(發現自己很久沒在大家面前哭了!包刮菜。)













我喜歡你好久了。

好難過。

我跟菜打勾勾說好被拒絕後,

難過一陣子就要把你忘掉。

只變成學長學妹好朋友的關係。

哭完後。

就回家了。














菜心說他從來就沒看過可以愛一個人愛這麼深的像我一樣。

能一直反覆、不放棄。『堅忍不拔』,我說應該是『無法自拔』吧!

但是我愛那麼深也只有你們懂。他不懂。也沒用阿。唉~~~~~~~~~~~












(還有,菜&店員的事有空在看看他報台有沒有寫吧!

因為又是一段,我累了!懶的打!)














明天依然陪菜上班!

不過會多個菜心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