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4:05:21PPJ`s♥希希♥

下定決心了。

我決定要跟你告白了。

在我學測完後。

那時你也考完了,對吧!















我從來都沒有真的問你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

只是跟你說我很喜歡你。

因為怕被拒絕一直不敢問。














這次,

我要提起勇氣問你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怕被拒絕。

但是,

在拖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如果...

如果真的被拒絕,

我就真的放棄了吧!

(人家都說不要跟我在一起了,

就不要在死纏人家了吧!)

唉~~~~~~~

超緊張。

被拒絕一定哭死。

就算有心理準備還是一樣很難過。














祝我成功啦!

(一年半沒男人了!>"<)








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