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9:55:42PPJ`s♥希希♥

LV飛走了。

我有一個認識三年多的網友,

曾經我愛他他也愛我,

但因為某些因素,

我們漸漸失去聯絡。

我們沒說分手,

但我明白其實早該散了。

直到去年暑假,

我們有了連絡,

在一次境不經意的見面後,

再次斷訊。



今年寒假,

他突然打給我,

突然說要追我,

突然要約我,

突然說要送LV給我。

我看他是在軍中那悶了吧!

可是我一點也沒那個感覺,

昨天,

我告訴他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而且我依然非常喜歡他。

他說他懂我的意思了,

他說他可能會再消失一年吧!




好吧,

如果他一定要降,

我也不...能反對什麼。

總而言之,

我的LV飛走了!

反正降也好,

不過阿菜好像很失望。

噗噗。



p.s他長的很醜,我無法接受。
當初會喜歡他是在沒見面前就喜歡了。
而且三年這麼長,早就沒有感覺了。
我沒有非常看外表,但至少要順眼吧!
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