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6:39:41PPJ`s♥希希♥

要考了。

你就要考了,

我確不能陪考,

好想陪你考阿。

你要好好加油!




我想起了我們之前的對話!

去找了紀錄。


2004/12/26

我是希◎ 昨天有去玩嗎?:)

立志出國!! 在家阿''

我是希◎ 那有好好唸書嗎

立志出國!! 呵!沒有

我是希◎ 快考了耶!

我是希◎ 恩..........好吧

我是希◎ 我沒資格說你

立志出國!! 啥?

我是希◎ 因為我以前也都在混。

我是希◎ 沒資格說你...

立志出國!! 阿!不行阿!我要加點油了!

立志出國!! 不讀不行了!

我是希◎ 你說你考不到一半的分數?

立志出國!! 恩。

我是希◎ 你都考多少

立志出國!! 快40而已吧!

立志出國!! 天阿

立志出國!! 呵呵

立志出國!! 祝我考高分吧

立志出國!! 呵呵

我是希◎ 恩

我是希◎ 加油吧

我是希◎ 我姐當初考52級分都嫌糟了!

我是希◎ 加油啦!

立志出國!! 天阿

立志出國!! 恩

我是希◎ 雖然你不讓我陪考>"<

立志出國!! 沒有不要啦

我是希◎ 那就是要囉?

立志出國!! 只是要讓心情穩定阿

立志出國!! 恩恩

立志出國!! 你就乖乖在家啊

立志出國!! 我要好好考大學勒

我是希◎ 吼

我是希◎ 我去你心情就會不穩定嗎

立志出國!! 恩恩

我是希◎ 我又不會給你什麼壓力

我是希◎ >"<

立志出國!! 會阿

我是希◎ 為什麼會?

我是希◎ 好吧!既然你說我去了你會有壓力,那我就還是不去好了!

我是希◎ 那我會在家裡替你祈禱加油的!呵呵

我是希◎ 掰掰囉!我最愛的你!(K)

立志出國!! 恩!掰拉!我要出門了!

我是希◎ 掰掰!









希望你有突飛猛進!

加油加油吧!



pic→阿信~~可愛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