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0:59:20PPJ`s♥希希♥

溫泉溫泉溫泉!

昨天去礁溪泡溫泉囉!

很享受!呵呵呵呵!

可是本來阿菜要一起去的,

但是出了點狀況,

她...流鼻血了!(別怪我寫出來唷!)

所以只有我、姊、弟&姊的同學together,

昨天宜蘭大太陽,

泡溫泉有點熱,

一度頭暈差點昏倒,

噗噗噗噗!

不過也還好啦!

還有SPA唷!

呵呵,

反正很舒服啦!

泡了蘆薈的、玫瑰的、白干酒的、

薰衣草的、咖啡的、中藥的...很多啦!

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喔。

眞讚,

泡完就去吃火烤兩吃。







下次一定要跟阿菜去!



還有,

我要跟我愛的他去,

不過是要定房間泡鴛鴦浴,

呵呵,

反正他也答應過我了,

泡完後要幹麻咧?(羞)

他想幹麻就幹麻!噗。

他說泡溫泉太令人遐想了,

呵呵。(羞)

遐想就遐想,

又不是只有他會遐想,

對吧!

哈哈哈,

強姦他!(奸笑)



pic→阿信會是個好爸爸!呵呵!(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