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5:46:15PPJ`s♥希希♥

幸福?

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是好像喜歡,

好像被喜歡嗎?

我看了一本小說→

『我們不結婚好嗎?』

雖然在兩年前我就看過了!

但兩年後,

我在次翻了這本書,

確有不同的感觸。

唯一的共同點是,

兩次看都有哭。



書上說: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你做任何事,

卻永遠不讓你發現它的辛苦。』

我想我是幸福的,

有人願意為我做任何事,

雖然我知道他的辛苦,

雖然我知道我不會愛他。

同時我也是給予幸福的,

我想學長應該是很幸福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的辛苦。

他是幸福的,

但他感覺到了嗎?

我也是幸福的,

但我並不想有這個幸福。

我只想要我愛的他,

也愛我,

對我來說這才是我要的幸福。

那我會不會也不是他要的幸福呢?

我不知道,

希望不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