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02:53:12貓頭鷹

第一次喝酒

剛剛~把許久之前買的啤酒拿出來喝
這罐啤酒 是在我國考之前買的 本來想考完當天把它喝完
當作一種結束的慶祝
只是考完實在太累了 一直托 到今天才把它拿出來解決
之前的7-11啤酒祭
出了很多種日本的啤酒 本來我一直都不喜歡喝酒的
只是看到很多人推薦 蜂蜜啤酒
聽說很好喝 連不喜歡酒的人也會喜歡 有種甜甜的感覺
加上有人說這酒會讓他聯想到哈利波特中喝的奶油啤酒
基於種種理由 加上好奇心驅使
所以才買了這罐酒 也想知道自己的酒量 以及醉了以後會如何

其實一開始的酒精味 還是讓我很不習慣
5%的酒精 我想 應該還好吧
第一口的感覺 覺得還好
不過沒有台啤讓我第一口就皺眉的苦味
但說甜味 好像也還好 可能我喝得酒很少吧
所以不知道這種程度算不算甜
不過為了想達成喝完一整罐啤酒的小小願望
我決定繼續品嚐
喝完1/3後 覺的喉嚨感覺燒燒燙燙的
一邊看電視 一邊喝冰冰涼涼的啤酒
沐浴過後的清爽 呵呵
日劇不都這樣演的嗎
繼續喝 還照張喝酒的紀念照
約2/3後 開始感覺胃燒燒的
頭腦脹脹的 有一點昏 不過意識清楚
整罐喝完 花了我半小時
不過沒有澀味 苦味不重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喝完了 照照鏡子 臉真是超紅的
不過沒醉 還可以打篇感想紀錄
說不定 我的酒量不錯呢
以前喝一小杯梅酒 或一小杯雞尾酒就感到頭昏的我
一直認為我酒量很差 雖然%度跟這次不同就是了

呼 頭還是脹脹的
我真的很好奇我喝醉了會怎樣
會哭 還是呼呼大睡 亦或是胡言亂語 不然發酒瘋
我想每個人都不同
雖然這次沒醉 但我想我仍然不愛喝酒
也不會想把自己灌醉
只好留下好奇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