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05:53:12貓頭鷹

面對考試

7/24號 是考藥師執照的一天
距離今天剛好一星期
最近的生活就是唸書
努力的把一堆熟跟不熟的藥名 分類 作用機轉 副作用 交互作用
一股腦的全塞到腦袋去
現在的用功程度可是我大學還沒有過的
唸完就寫考題 對完答案 再把破掉的自信心撿起來
繼續複習 只是東西真的好多 好現在怎麼念都唸不熟似的
8科的東西在腦袋轉阿轉 很容易把我轉的昏頭
現在根本不敢想會考上 只希望每天可以把東西Run一次
增加熟析度 考題寫完要找出錯誤的地方

現在我自己評量還是很岌岌可危
平均剛好60出頭吧
問題是這實在太危險啦~~唉唉唉
真的好煩阿

不過就算如此 我還是認為我沒參加衝刺班是正確的
我缺的是把東西念熟 而不是一直一直寫考卷來被答案
只是因為是自己念 所以時間的控制比較差
這也是我的缺點

剩下幾天了 也不知道念不念的夠熟
只能想考完後要怎麼來享受
我一定要租大長今回來補看
還要把之前買的日劇看完
還想看很多電影
總之希望痛苦的日子不要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