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7:14:45€ 小伶〞

你们說的...我都知道...

你们說的我都知道...我也知道什麼是対什麼是錯...
但...我依舊走不出來...
認識你们真的很好...看過的...沒看過的...都有一句關心...就缺你...
我知道我做的事都很蠢、很傻、很笨、很讓人生氣、很糟糕...
我卻還一直走下去...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走出來...
我只能保證不再傷害自己...
開心...現在離我很遠...
再多的対不起...都沒有用...
因為受傷的心都不會再完全復原了...永遠會留下一道難看的疤痕...
你給我的傷...會讓我成長...也會讓我痛苦很久很久...
我給你的傷...也會讓你成長...希望你快點忘記...能從新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