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3:29:31€ 小伶〞

完蛋惹~!

    12/05
    考的四科我超有信心的說...
    可是 12/06 ㄘㄨㄚˋ ㄙㄞˋ !
    整個很難!
    數學本來很有信心的,可是一拿到考卷臉就垮惹!
    有信心拿到的分數才 64 分...
    公民也因為數學算太久沒時間看
    有信心的分數也才 68 分吧!
    餐服整個就很點點點
    都考英文題目...ㄏㄡ~~
    好加在餐英我都還不錯會辣! 哈哈哈~
    不過。這次考試快沒有信心惹辣...
    自從答應你後。本以為沒啥好怕
    可是 時間一天一天逼近整個壓力好大...
    好久沒有這麼大的壓力惹!
    每天晚上都在作夢...
    都睡不怎麼好。真的你給的壓力好大唷! ==``

    -------分割線-------

    今天 珍 婷 盧 樂 來三峽耶!
    整個超開心的說!
    我們5個還有鈺芳一行人去吃惹牛排!
    吃完鈺芳先騎車走說要去宏福...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再去宏福惹吧!
    因為妳不在去有啥意義丫?!
    鈺芳 。 伶伶好愛妳唷! =ˇ=

    後來  珍、婷、盧、樂 來我家座客!
    說真的 盧小 跟 樂樂 是第一次來我家的男同學唷!..
    而珍珍也來我家。超開心的!
    Hippo是熟手 她來惹兩次!
    超開心的。雖然他們把我的房間當『 賓館 』!  呵呵呵~~~
    妳們答應我囉! 明天還要來唷!   =ˇ=

    今天心情 ☆☆☆☆☆ 滿滿的五顆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