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20:06€ 小伶〞

我是誰~?

   我是誰?  我在幹什麼?
   我 。 答應葉家齊 。 要改 ! 但 。 我還在做什麼?
   我 。 上班那麼累 。 還再 ㄍㄧㄥ 什麼 ?
   我 。 為什麼是人 。 為什麼要生活?
   我 。 快迷失方向 。 快掉進無底洞惹! 誰要來拉我一把?
   你 。 葉家齊先生 。 我快沒有辦法惹?
   妳 。 林鈺芳小姐 。 為什麼會變的那麼快?

   怎麼辦 ? 我快不行惹 ! 快稱不下去惹 !
   快找不到活下去的動力!
   對 → 葉先生 ← 我快不知道怎麼做惹!
             我好累唷! 我每天都開心的嗎?!
             每天都很開心。
             可是上班、回家時 我都好空虛...
             剩14天耶 怎麼辦!
             沒有你們的空間 好像快崩塌惹!?
   對 〉 林小姐 〈 為什麼會變的那麼沒有話題?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之前還好好的!
             是因為我犯到妳惹嗎??
             辭職是最好的辦法嗎?
             我都不知道惹。妳都不說清楚...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 真的 很孤單 很害怕 ...
     你們又是我最放在心上的人 為什麼勒?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單獨 。 好害怕...
     你們 。 要我做什麼 我都答應 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
       會 崩潰 的  !!!

補充一直放在心上的寶貝:  【珍珍、Hippo、洋芋片、帝帝
               我們認識一年多惹!  很快耶!
               要是我們那天沒有認識會變的怎樣呢?
               只有妳們四個聽過我的心事吧?!
               應該是... 哈~哈~哈~
               雖然有時會有不愉快。可是...
               有妳們真好!  一年多惹!
               剩下沒多少時間惹...
               一起加油吧!
               真的很謝謝妳們! 阿里尬多!   】
     不       過       .       .
     真       的       .       .
     好       累       .       .
    我ˋ真ˇ的不知道快怎麼辦惹 ! 快不行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