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4:19:48€ 小伶〞

林奕伶~!

    11/11   我。 伶伶 小朋友 又闖禍喏!
    。 因為 。 我們家那兩個笨蛋要去學校看書!
    想說在家也無聊。就一起去惹!
    可是 。 我笨 。 明知不可以 。 我還是做惹
    我買惹ˇ8罐 500 C C 的 啤酒進去惹....
    這 就是 一個 錯誤 的 開始惹 ....
    也因為我的 不懂事 
    我又害惹我們家 兩個傻妞 還有我的 →主人←
    →他← 還想自己扛下來
    可是 。 明明是我的錯耶?!
    →你← 這樣只會讓我更 愧疚 ....
    如果 。 真的 。 差一點 。 →你← 真的也給我休學的話!
    我一定又會 埋下一條 陰影 ...
    之前 〉那件事〈 我已經 受了很大很大的教訓惹!
    只是 我笨 我還不學乖!
    自己壞就好惹....  還害到你們....
    我知道在多的 ※ 對不起 ※ 也於事無補...
    】妳【 也說 不要這樣
    可是.... 真的是我害的.....
    雖然我也受到惹 懲罰...
    可是 。 對你們的愧疚 。 我沒有辦法還
    我也不知道怎麼還...
    你們一人一支大過  我的兩支大過  沒有辦法就惹嘛?
    如果都記到我的身上。我是否會好一點...
    對不起...
     不管怎樣我不想要被退學!  
     真的對不起太多人惹!
     對不起 .. 我的爸媽
     對不起 .. 珍珍
     對不起 .. Hippo
     對不起 .. 齊a
     對不起 .. 一直很信任我的導師
     對不起 .. 一直很關心我的 ~蓁~
     對不起 .. 一直很相信我的 全體餐管科老師
     對不起 .. 我讓 餐管科 一起被人家講話丟
     對不起 .. 我讓 餐管科 丟臉惹 !
     我會去承擔所有的 懲罰! 罪過!
     真的讓相信我的人 失望 惹 .....  對不起!
     最近我們三個人  還是 少說話 少闖禍...
    NO.1 屎伶
         我會啥第一勒?!
         因為。只要我跟著做壞事 
         一定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NO.2 屎珍
         因為只要她一說 出去玩 
         那天幾乎一定會 下雨
    NO.3 屎婷
         一時想不起她哪裡 ㄙㄞˋ 
         不過 她是我們的朋友
         所以要 有 『屎』 同當 .. 哈~~
       我們是  三帶ㄙㄞˋ 姊妹 哈~哈~哈~
..................................

           ......罰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