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0:25:41彤﹍

[ 6年的朋友 ]



  最近突然想到以前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和他 國小 國中都在同一個學校

  我升國三那個暑假我們還一起打工

  我和他認識 有6年 摁

  想一想 很久

  我和他以前真的很好

  很可惜 我國三讀到一半就轉學了

  我和他 摁 也沒聯絡了 到了12月

  突然想到他 因為他12/1生日 :)

  唉 好感傷ˊˋ

  要不是我的SIM卡壞掉過

  我現在還會有 一堆人的電話

  誰知道 高一的時候 壞了 換一張 號碼全沒了。。。

  我連他的網誌也找不到ˊˋ

  


  現在我們大概形同陌路

  我和他活動的區域也不一樣

  大概也很難遇到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蠻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