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1:00:11彤﹍

[ 哈囉 凱蒂 ]





星期三的時候整個就是超開心 XD

  很幸運的被抽到去參加五月天幫哈囉 凱蒂 慶生的活動

  (是有人數限制的唷)XD

  他們還整個很近的從我前面走過去

  因為場地不大 整個超近距離的啦!!

  好開心:) 距離大概是朋友和朋友聊天時的距離ˇ

  好HAPPY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他悶

  啊 還有 阿信的頭真的好大= =

  怪獸你真的不高耶@ˇ@ 

  哈 石爸整個看起來就很親切笑的很靦腆

  冠佑還是和往常一樣默默的 = =

  瑪莎!?很皮啦 一直鬧冠佑 哈

  (補一句 阿信真的好高@ˇ@)

  


  ㄦ且我還在批踢踢上遇到

  學姊 一樣是夜間部畢業的

  還是剛畢業那屆的

  整個好巧XD

  學姊你悶人很NICEˇ

  好親切:)

  那天謝謝囉 

  我一個人還真的會不敢去說= =

  以後去跑活動再一起去ˇ

   

  **我照片假日會補上>"<

   拍謝啦 因為很多張= =

   我平常時在沒時間處理他 照了阿信的特寫:)

   可是不知道我是哪裡有問題= =

   居然沒照到怪獸的特寫:(

   OH~NO 誰有?!我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