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2:37:24彤﹍

淡水~ >﹏<

淡水~~ 是ㄍ好地方~


一到那裡就有ㄍ老人(ㄅ要生氣><)SAY 他要吃鐵蛋。。。。


還說要買回ㄑ邊玩RO邊吃 = = !


"天線哥"猜拳輸ㄌ。。。。。請吃冰淇淋~ ㄏㄏ


然後蔴糬帶我們去一間貝殼店~超讚的> < 


我、月喵、毛一起買ㄌ紫色的貝殼吊飾~ 蔴糬買海豚ㄟ沙瓶 


蔴糬又帶我們ㄑ一間飾品店~ 蔴糬說ㄊㄟ戒指是在這間買的~


我和月喵一起買了和蔴糬一樣ㄟ友情戒~ >o<


在同一家 蔴糬、月喵、毛 買ㄌ帽子 


蔴糬和毛帶起來超正的 >x<! 月喵是嘻哈ㄟfeel~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到ㄌ一家夾娃娃ㄟ店裡面有打太鼓的捏~ > <


超好玩的! 有點完上癮ㄌ~ㄏㄏ


月喵還去玩"頭文字D"賽車   


老人、天線、蔴糬去"打拳" 他們都~很強! 


我在打太鼓ㄟ時候一直被他們嚇到 = =


我們去ㄌ好幾家類似ㄟ店! 老人、天線、毛的老公、月喵 都有夾娃娃說~


最帥的是月喵! 一次抓到3隻熊熊 ≧口≦ 超屌的~!


又繼續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在找吃的


每一家人都好多說~ 終於找到一家有位子的!


吃ㄌ以後發現。。。。。。。。。。。。。。。。。。。。


真是!!!!!!!!!!!!!!!!!!難吃 = =


但基於道德良知我決定ㄅ要浪費= = 努力吃完。。。。。。。(難吃>"<)


吃完後的點心當然是飲料囉~在買飲料ㄟ店ㄝ有娃娃機和太鼓達人。。。之類的


當然又玩ㄌ起來~ㄏㄏ


後來買ㄌ仙女棒~到捷運前的溜冰場玩~ㄏ~好像小孩子喔!可是真的很美喔︿︿


我們還自己製造流星~ !


玩完ㄌ。。。。。。。就開始玩123木頭人! 


最精采的是紅綠燈><! 可是因為場地太大"天線"一直抓不到人= =


後來決定2ㄍ鬼用猜拳的~我。。。。。。。。。。。猜輸ㄌ>"<


超累的= = but 真的很好玩︿ ︿


"天線"說ㄊ要ㄑ廁所  我們就休息ㄌ 我和月喵ㄝ一起ㄑ 


我們翻山越嶺的辛苦到ㄌ麥當勞ㄑ上廁所= =


回來ㄟ時候月喵、天線一直很好奇捷運草地那裡的"公共藝術"。。。。。。。


他們就跑ㄑ那裡散步!


一回去就被愛心打到> < 好痛阿~


毛說蔴糬和老人ㄑ買飲料。。。。。。。


害我一ㄍ人超尷尬的>"< Oh~my god!


等ㄌ一下蔴糬終於回來ㄌ 他們找ㄅ到7-11 我就帶ㄊ們ㄑ


回ㄑㄟ時候 又被愛心打到= = 是怎樣。。。。


之後。。。。。。。。。。。。。。。。。。。。。。。。。。。。。


就做捷運回家ㄌ~大家一上車就很累ㄟ樣子


先拍ㄌ幾張照片~大家就開始小睡一下


。。。。。。。。。。。。。。。。。。。。。。。。。。。。。。。。。。。。

毛把我叫ㄑ聊天 


回頭一看~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有人換座位ㄌ= =


又害我"監介">x<  你們是怎樣拉~


唉~ 只能說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