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9:32:57SkIna

《207大逃殺》序、遊戲的開端

(以下為故事主宰者Skina的中文)
我知道,字典查不到…
她叫做:緦崎娜(s=緦、ki=崎、na=娜)
其實這名稱好像是某個…
好像很認識又感覺很陌生的某個Mas取的ˇ
然後這名字就誕生了。
………你說我要打這篇幹麻?
當然是寫文章啦。

Ex:老實說,我沒看過,所以就隨便亂寫了。

-

我始終無法相信,那個紙條的事實。

「老師,講桌怎麼會有個紙條?」我拿著這一張折著整齊的小紙條,拿給班導
「不知道呢,我看看…」班導把紙條打開,上頭寫著…

 令 人 難 忘 的 秘 密 

「什麼阿?還是丟掉吧。」班導拿給我後,便繼續忙她的事情了。
「令人難忘的秘密…」我一邊走著一邊唸著,心中還是有點不安…
將紙條丟到垃圾桶後,鐘聲響了起來,我便加快了步伐,回到了教室。
「請同學把課本收起來。」班導拿著一疊考卷進來,突然…出現了一道強光…

一瞬間,就到了風雨教室,但奇怪的是…其他教室人都不見了,只剩我們…?
「歡迎,參加秘密遊戲…」一位女孩突然顯現在我們面前,一臉微笑的看著每個人。
「我是Skina,是這個秘密遊戲的主宰者…嘻嘻…我來說明規則…」

---------------------------------------------------------------------

一、每個人都要互相廝殺,勝者只有一個。
二、每個人都有個紅色項鍊,只要違反規則或踏入紅色區域,就會自動爆炸。
三、每隔兩小時,就會發布危險區域。
四、如果一人不動超過兩小時,將會在原地爆炸。

---------------------------------------------------------------------
「這個遊戲…很好玩吧…」她邪笑似的看著我們。
「我不玩了。」我丟下這句話,慌張的跑了出去…
「我也是…我沒辦法忍心殺掉自己的孩子」班導也跟隨我出去了。
「請便…嘻嘻…」她偷偷笑著,似乎期待著什麼發展。

突然「碰!!」的一聲,聲響後…只見到地板一攤鮮血以及肉塊。

「這就是不玩的後果…待會每個人來跟我拿武器後,就可以踏入傳送領域。」
「從一號開始…」Skina一邊拿著未知的箱子,一邊叫著號碼。

直到大家拿完後,隨機的傳送校園角落…這一場你爭我鬥的鮮血戰爭,即將開始。

*遊戲名單*

一號-張舒庭 六號-陳玟君 十一號-洪丞瑩
二號-林語虹 七號-張斯雅 十二號一馬依萍
三號-李靜宜 八號-朱月香 十三號-李明芳
四號-姚韋伶 九號-陳亭儀 十四號-王曼霓
五號-黃亮嘉 十號-鄧芷涵 十五號-阿飄飄

十六號-周方郁 二十一號-賴逸軒 二十六號-徐振博
十七號-張紫琳 二十二號-林哲宇 二十七號-柯凱傑
十八號-郭益源 二十三號-黃仲寧 二十八號-楊銘凱
十九號-張瑞麟 二十四號-洪主領 二十九號-陳沛辰
二十號-王鎮洲 二十五號-王致國 三 十號-蘇威宇

三十一號-李育馳 三十二號-許哲榕 三十三號-吳尚謙
三十四號-柳依婷 三十五號-高嘉霠

--13號、35號已經死亡 剩餘人數33人--

To be continued...

連葛 2009-11-27 19:42:39

請問您文中提到的"張紫琳"今年(2009)是否為高一生?拜訪了,我找她找了三年半,只是想卻認是是她,萬分感激,請回信至leeten3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