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53:22ぶた

逼 逼逼 逼逼 搖勒搖勒搖勒搖xDDD

(海獅的ˇˇˇ 7班全體ˇˇˇ 猜猜我在哪芭=ˇ=)

隔宿 隔宿 好玩的隔宿
有去的都知道我在唱什麼xDDDD

出發的一大早教官就在那邊唸阿唸阿的唸
害大家玩的心情都沒了=囗=
真的很#@*&$/+-=.~!%

在遊覽車上超無聊=囗=
都不能聊天+做自己的事=3=
只能聽小君( 領隊 )講話=囗=
人家做遊覽車就是為了這個耶
我超愛在車上的時間ˇˇˇ
愛死了真是xDDDD

到了現場 香格里拉比我想像的還大好多倍O.O
真的是超大 感覺大叫會有回音xDDDD
然後就做一堆稍息 立正 口號有的沒的xDDDD
還有背了超久都背不起來的隊呼xDDDD

海山中二了不起 無敵二中更有勁
表演競賽樣樣行 中二中二讚讚讚阿讚讚讚

然後搭帳篷ˇˇˇ
我愛那東西 整個超大 在裡面感覺很爽xDDDD
然後 就吃午餐 我們跟第一中隊互稱ㄆㄨㄣ跟垃圾xDDDD
然後就去闖關ˇˇˇ

第一個跳舞 諾維(關主)是個非常黃的人xDDDD
他問我們楊過騎的馬叫什麼 他竟然給我說騎小龍女xDDDD
還有[嘿咻嘿咻嘿咻] [插寶劍跟拔寶劍]
[看看自己的 比較別人的 看看自己 比較別人 哈哈哈]
[不要這樣 直接放進去就好] 全都是他講的 ( 力指
還做一堆黃黃的動作 害我們笑死xDDDD

第二個 紅豆(關主) 那關是全部的人牽手然後套上一個繩圈
不可以放手 可是要穿過那個繩圈 大家應該都知道芭
爆笑的是我們班超厲害bbbbb
過不去就用牙齒咬住繩子套過去 用慢動作的話
就會變成深情款款+SEXY的咬著繩子 幫另一半套過去一樣 旁邊有花跟心 (?!
還要用霧霧的鏡頭xDDDD 非常有BL跟GL的FU xDDDDD
紅豆跟我們都笑死了 繩子還紅豆時她不敢拿 上面都是口水xDDDD
而且她是把繩子掛在脖子上的 所以要掛回時我看到她的臉很囧 xDDDDD
最後算分時 她還要我們說誇獎她 看哪隊最好 就給最高分
當然是我們班最高 我們班什麼不行 拍馬屁最厲害xDDDD
所以我們是靠拍馬屁贏的 很對不起另一班 在此向你們道歉 ( 踹爛

第三關 阿賴 罐頭(關主)搞曖昧的兩人xDDDD 睡袋帳篷教學ˇˇˇ
就罐頭(女)一直展現她的肌肉xDDDDD 阿賴(男)整個很囧 不想理她xDDDD
鋪睡袋時 罐頭就一直把自己包起來
喊老公我在等你耶~ 還把腳抬起來一直拉褲管xDDDD
阿賴用不屑的眼神看她xDDDD
然後就一直曖昧下去xDDDD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嘿xDDDD

第四關 阿堯(關主)感覺很騷(?)xDDDD 就是要全部的人站在限定的塑膠墊上
+唱指定歌才能過關 我們班整個超天才 背的扛的樣樣來
還想過用疊羅漢的方式xDDDD 後來有個PK賽 說腳要全部在墊上但屁屁在地上
我就想到坐在別人腳上這個招ˇˇˇ 結果又有BL的FU(指定男生)xDDDDD
還有頭全都在上面的比賽 男生們就依墊子圍了一圈
然後小狗就趴在那圈人身上(?)努力的把頭塞進空位xDDDDD
笑死我了 還露出內褲 黑白格的xDDDD ( 大羞奔=//////=
起來後整個臉是紅的xDDDD 可愛死了這傢伙xDDDD

第五關 阿茂(?) 忘了xDDDD 很混帳的傢伙=皿=
我坐在前排的位子 然後他就走過來說 同學妳鞋帶掉了 我看了說 沒有阿
然後他就很欠揍的拔我的鞋帶說 妳看錯了 讓我非常的=皿=
但我馬上就忘了xDDDD 重點 我們是來玩木炭的xDDDD
先做火種 結果一堆人不會 結果就叫我做(默) 我還是做了xDDDD
玩木炭 意思是說很像磨墨那樣的處理木炭然後ㄍㄡˊ在身上
大家都超High 非常好玩ˇˇ 我兩隻手臂都黑的xDDD 我有寫P喔(強調xDDD

集合時看到F跟劫米整臉都黑的 讓我笑死xDDDDD

野炊時 大家也都很High xDDDDD 一直說誰沒弄熟誰弄錯了
只有我最閒xDDDD 因為我去拿熱水 囧 齁 排超久= =

隔宿露營的重點來了 營火晚會!!!!!!!
玩了超多的招xDDD 大家超High的High 真的就像控一樣 讓我想到N控 ( 默
P.S.謝謝F跟劫米這麼努力的幫我們加油 我愛妳們>///< ( 大揮手

我真的覺得身在這個班非常驕傲bbbbb
大家都非常合作的跳完舞 雖然之前搞的很不愉快 但最後還是解決了
每個人也都很盡力的做好份內的事 我覺得很感動 ( 淚
最後還要我們感謝老師什麼的 老實說 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太陽
他的個性讓我很討厭 囉唆+78+聽不懂人話+容易生氣...
真的希望他被換掉 我愛我們班但不包括太陽 ( 猛點頭

然後洗澡時 我沒帶沐浴乳 囧 又要洗戰鬥澡 沒時間等同學洗好丟來
所以我就很克難的用洗面乳洗身體xDDDD 老實說很香xDDDD

回帳篷就馬上開始鋪墊子+收東東因為時間不早了
鋪好我就在上面滾 在帳篷裡真的超爽ˇˇˇ 超讚的><
我也想在我房間弄一個 然後睡在裡面 一定很讚xDDDDˇˇˇ
我們就在裡面玩了起來xDDDD 原本說好1點在起來玩 執行官說可以的(指)
結果大家睡死xDDDD 中間 太陽到每個帳篷囉唆 我就馬上說
不想被太陽囉唆就快點躺好 剛好小君也來交代事情 交代完我們馬上躺下
老師正要來我們帳篷時 小君就說 她們已經睡了
讓我們逃過囉唆太陽的魔掌ˇˇˇ 我那時整個超慶幸+感動+高興+爽 ><
從來沒這麼開心過(拭淚) 我怕他一講就講到早上(汗)(太誇張xDDDD)

接著 大家的惡行惡狀:
阿嬤:用腳踹人+放屁+一直笑+戳我可愛的屁屁+打呼+唸我xDDDD
空安:惹阿嬤笑+腳亂放+亂動+狂拍照+耍白痴xDDDD
日本俏屁雞:吃我餅乾+跟阿嬤玩+耍智障+拿手電筒亂來xDDDD
海獅:一直睡覺+叫我們安靜+太安靜+不合群xDDDD
P豬我很乖什麼都沒有(個屁xDDDD

其實我只有一直在墊上滾+吃東西+有礙瞻觀的趴在上面+亂吼+跟阿嬤玩+耍憨
+耍白痴+耍智障+一直笑+吵死人+煩死人
跟他們比起來實在是太少了 不算什麼=ˇ= (踹到天花板

第二天待續xDDDD (這麼多都看不完了還待續=囗=)
因為真的很有趣嘛~ xDDDD
要耐心看完喔ˇˇˇ 加油xDDDD
You Can Make It ( 有打歌意味xDDDDD

下一篇:想起﹍

× 叛逆﹑明♥ 2007-12-15 09:50:58

整ㄍ過完就是舒服麻!!
很爽!!
大家都把舞跳好ㄌ!!
也拿跳舞獎!!
很高興!!
繼續搖八!!
BBBBB搖勒搖勒搖勒搖

~海獅~ 2007-11-06 20:43:17

還有還有...
其實不用跟另外一ㄍ班說對不起...
因為跟我們班比~
是他們ㄉ榮幸耶你懂不懂呀小豬~~
而且跟我們班比也只能算他們倒楣呀!!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他們的榮幸...
他們不要這榮幸芭XDDD ( 獅:給我扁!!!
真的好可憐阿他們O囗Q
2007-11-10 20:05:32
~海獅~ 2007-11-04 20:55:17

小豬你欠扁...
說我不合群!!
我都累爆ㄌ哪還有精神跟你們嗨壓!!
而且而且...
你比大家都還要吵~
還好意思說勒!!ㄑㄑㄑ吃你該吃ㄉ東西!!

版主回應
嘻嘻嘻嘻=ˇ=
好嘛好嘛 去睡去睡拉XDDD
所以說 我厲害 ( 個屁XDDD
說!!!! 你是不是有暗喻的意味?! ( 挑眉XDDD
2007-11-10 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