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19:56:16123456

在pizza hut說起我的將來....?

可愛的星期日到了!! 雖說可愛,但我永遠都不能好好享受他,因為星期日起床時間基本上都已經算是下午,頗浪費!

今日下午,約了朋友j到pizza hut吃"早餐",我向他說了一個消息: "我想我快要比調離本身的工作地方了!"

因為我工作的銀行被某銀行收購了(有留意經濟新聞的話一定會知道呢!哈哈)
所以開始有些文件處理方法要改變,當然,人事上的改變亦免不了吧!

前晚經理於下班時要求各位開"緊急"會議, 但內容基本上都不太重要! 最後他說到,因為上頭覺得人手過多,有些分行已經抽調人手,連一間只有10位員工的也要這樣,我這間有14位員工的,可以幸免嗎?

被抽調的,會被安排到"新公司"作"營業部工作訓練", 你們不明白吧? 即是要學習"新公司"對於支票,定期,匯款等的工作方法. 學成後再教"舊公司"的員工

經理最後說我會是人選,因為我是"全能"員工, clerk位,teller位,所有工作我都識做! 哈哈,我很犀利吧! 說笑吧,雜工似的,我才不希罕!

同事們都說我好運啦! 這代表我不會被裁員時裁走呀! 我暫時沒有太大感覺,基本上我對這間銀行沒有任何感覺,只是我還不知道何時開始,之後的去路等有點不安...又或者,我是不捨得本身的工作環境及同事們吧... 雖然我的適應力蠻好,但免得過我也不想去面對新環境!! 或者...聽天由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