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22:19:43艾立克雅客部落格

人生有三把鑰匙:接受 改變 離開。

  1. 守嘴不惹禍,守心不出錯,寫得真好!!
  2. 守嘴不惹禍,守心不出錯。
    好人有好報,好因有好果。
    最好別多嘴,見人話少說。⋯⋯
    最好別多心,見事少摻和。
    做好自己事,干好自己活。
  3. 修好自己心,立好自己德。
    少在外面走,多在家裡坐。
    享得了孤獨,耐得住寂寞。
    閑暇看看書,開心聽聽歌。
    讓思想寧靜,讓心靈淡泊。
    讓生活平實,讓人生洒脫。
    讓家人幸福,讓自己快樂。
  4. 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里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些西遊記里的妖魔鬼怪。
  5.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還真的不一定會幫你。
  6. 朋友,只要質量,不要數量,土豆拉一車,不如夜明珠一顆。

  1. 心有千千結?如果是這樣,不妨靜下心來,看看「這20句」能幫你解開心結的話吧!!
  2. 活在這個世界上,難免都會遇到一些讓人困惑、難解的時候,就像繩子打了死結一樣,不管怎麼努力都解不開那個「結」,如果是這樣,不妨看看這20句話吧,或許能夠幫助你打開心結。
  3. 1、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不要害怕過錯而錯過……⋯⋯
    2、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4、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5、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4. 6、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7、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8、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9、如果你能每天吶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

  1. 人生有三把鑰匙:接受 改變 離開。
  2. 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3. 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4. ⋯⋯
  5. 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6. 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7.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8.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9. 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白菜。
    身空心靜,雲淡風輕。
  10. 人貴五品
  11. 第一品: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認錯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
  12. 第二品:柔和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
    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人生才能活得更快樂、更長久。
  13. 第三品:樂忍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萬事都能消除。有了快樂的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14. 第四品:溝通
    缺乏溝通,就會產生是非、爭執與誤會,因為了解而理解!
  15. 第五品:放下
    人生像一隻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
  16. 看完文章後,別忘了按讚及分享喔!
  17. 您的一個「讚」,一個「分享」
    可能就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也會讓我們更有動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