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21:29:36艾立克雅客部落格

不曾見你暮暮與朝朝,但只求為寄君有曲,不問曲終人散!

千年等待,只為能有幸守侯在你身旁。定是前世與你前緣未盡,才有今生與你的相遇。而這一切,是否早已註定?   你、我,前世未了的夙願、前世未了的緣,今生得已待續?  紜紜眾生,與你相遇已經實屬不易。人海中遇見你的那一刻起,就把你深深的刻在腦海裏,不滅不息。

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一世的繁華,你金戈鐵馬的江山又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魚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間別離苦,用一刹那的時間愛上你,再用一千年的時間去忘記。千年時光匆匆過,世事湮沒,情緣不了,淒美傳說講述著往日的悲歡眷戀,留給後人不已唏噓。鵲橋戀,長城淚,化蝶飛,白蛇緣,人間多少感天動地的情緣,譜成千古絕唱的傳奇。

與誰,許下來世的約定,不舍四目相對,已知三生緣定,許是宿命的悲,還是輪回的痛,恒久雙手緊執,共舞一場死生。    不因可能的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不因或許的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銀河再寬,我們共同守候那一年一次的相見,生死相許,魂夢相依,情到深處天地動,天上人間,真愛會讓我們在一起!

恍惚間,四周已是古風古韻的亭臺樓閣,  和閨樓深院裏寂寥撫琴的紅妝伊人,共度一幕幕哀樂交加的人事紛擾,  才後知後覺,原來這一切,都只是為了遇見你,  感激命運的眷顧,讓未完的愛在此生續寫,  情之所至,纏繞千年,相守永遠。       

不曾見你暮暮與朝朝,但只求為寄君有曲,不問曲終人散!                                                  ——歐陽淩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