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19:07:01艾立克雅客部落格

我累了

我極端地厭倦這樣的自己、厭惡這樣的生活
  我曾努力掙得自己的重要感,現在成了讓自己寸步難行的沉重包袱
  如果可以,我恨不得今天就剪斷腳上的繩子,隨風飛去
  我的肩頭,揹負著讓別人快樂的使命
  自己,卻一天一天地凋零
  於是,我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
  遮掩著自己的手鐐腳銬,假裝自由地大口呼吸
  我在街頭,和小販婆婆比手劃腳
  那滿口濃厚的方言、親切的微笑,手指上厚重的繭
  讓我想起了,盼著我回家的爹娘…

  當你也面對著揮之不去的壓力而近乎窒息時,該怎麼做,才可以讓自己得到暫時的抒壓呢?今天,我們來看看,四大類型的人,該如何為自己的精神減壓。

上一篇:人生偶有失意,在所難免

下一篇:古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