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20:26:52艾立克雅客部落格

~【 從今以後,試着做個這樣的人 】網路文章分享

~【 從今以後,試着做個這樣的人 】網路文章分享

【一】 從今以後,試着做個這樣的人。  

※ 做一個溫暖的人。⋯⋯
※ 做一個愛笑的人。
※ 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
※ 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
※ 儘力做到最好。
※ 偶爾任性,卻不犀利。
※ 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
※ 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 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
※ 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 不輕易流淚。
※ 不輕易傷悲。
※ 偶爾,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

【二】 心存感激。

※ 爸爸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和我最愛的人。
※ 隨着自己慢慢的長大,覺得可以抱怨的人越來越少, 那是因為發現了太多人的不易。
※ 下雪了,天晴了,這個世界始終都是那樣美好。
※ 記得在心裡默念那句話——美好是因為相信。真愛只有用真愛才換的回來。所以,我相信。

【三】 勇敢面對現實。

※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認定了那一個,就一直一直堅持下去。
※ 只要他也愛我,我要對他好,用盡全力,就算會受傷,也不後悔。
※ 欣賞他,因為他是我的驕傲。
※ 逗他笑,因為想看到他開心時的樣子。
※ 對他好,因為他是我唯一的選擇。
※ 善於遺忘。
※ 善於把我們的不愉快格式化。
※ 我喜歡的愛情不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而是為對方着想到忘了自己的心疼。
※ “如果胖的我跟瘦的我同時出現,你會選哪一個啊?”“當然是胖的那一個啊。”“少騙人了,哪有人會選胖的啊。”“……因為,胖胖的你沒有人疼。”

【四】 對自己好一點。 對別人好一點。

※ 善待自己,善待堅強樂觀的自己。不再為不在乎我的人掉眼淚。
※ 選擇相信對方,不管他是好是壞。
※ 做一個聰明的女子,只在調皮時裝傻。
※ 認真地生活。少一點幻想。
※ 不再期待幸福的降臨,它就在身邊。
※ 我想要,活得比夏天還要溫暖。

【五】 永遠不放棄希望。希望可以被寵溺,被心疼。

※ 希望有被保護的感覺。希望可以保護好我想保護的人。
※ 希望有一天背上行囊,和他一起流浪。
※ 希望擁有白頭偕老的愛情。
※ 希望還可以笑着告訴別人要快樂,一心一意地給他們帶去溫暖。
※ 希望還可以見到很多個過度曝光的夏天和白雪紛飛的冬夜。

是啊!《 希望靜思語專頁的法親們!所有的人都幸福,平安。 》【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