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5:00:38小揚

隔宿第一梯

5.18
第一天一大早到麥當當買了4份早餐

當然不是自己吃的ㄚ

一到校門口就遇見了靈車和喵小姐

我們3個一起去到營本很有閒的在吃早餐

看見一個個人來我們開始用領巾和領圈

開幕是一開始也就是我們辛苦和考驗的開始

一到搭帳的時候我的小隊員差一點打起來只因為一根釘子

害我調結了好久

一向對技能不擅長的我

開使東問問西問問

搭完後全身腰酸背痛侯嚨痛

還好有喉糖

到了12點肚子也餓了

可是要依職看我的小隊員吃飯自己又不能吃

整個很不人道

到跳舞時間痴漢和香蕉和我一直玩

還被罵

可是大家很HIGH喔

到了晚上要跳準備很久的香舞

在跳舞之前我和跳彥和喵小姐一直說話差點被罵

跳完要退場了正要接受眾人崇拜眼光的我

被前面那位小姐撞掉了眼鏡

好78喔掉了說還被罵

沒那麼倒楣的事吧

一直到了高一要表演了

我一直幫他們加油希望他們可以表演好

也希望他們平常的努力能有代價

這時看到某人在跟別人聊天就去跟他聊一下

結果被打槍了

回來看到有人眼睛腫腫的

我就希望他能開心一點就一直跟她玩

反正想跟他說依據話你已經很棒棒了加油喔

之後榮團屌演的火舞

整個酷到爆

希望改天能學一學

結束就去洗澡蔡學員一直在蹓他沒幾根毛的鳥

我就叫一位趴小姐在他門口看他

沒想到他不知還蹓

真是不知羞恥

到了晚上得檢討會

整個睡神已經來找我了

一到帳篷一下就睡著了

這時781和阿扁跳彥一直叫宋公承佑

沒注意就睡著了

5.19
第二天

一大早又爬起來了

要吊帳

結果很自障的蔡學員

在帳篷裡打色情電話

真夠好笑的

9點多要大地遊戲

有些很無聊有些又很好玩

歡送學員回家

我們還要收東西整個很累

一到家就睡著了

隔宿總是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希望第二梯能更酷更好玩最好的是跟那個人同一團

大家要加油喔
小玹 2008-05-29 09:55:27



你噁不噁阿

打色情電話你也敢

自己注意一下自己

的行為

我是 黃子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