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12:28:11俗世浪客

回憶生命中的""她們"' (1)

雖然我一直抱著專一的態度..但不同階段的我郤喜歡上不同的她們
她們都是那時候的我所真心喜歡的人..
如果現實能似戲劇那樣的美..相信其中的一個她已經是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啦
第一個她----活潑.霸氣的轉校高才生
在小時一直持着小聰明的周圍搗蛋的我.因她而改變
她是在我小學轉校過來的女孩.從看她的第一眼我就有一种奇妙的感覺
相信是喜歡吧!..我不知不覺的總是喜歡在她的身邊玩耍.總喜歡逗著她玩
但她總是霸氣的反過來欺負我..也許是喜歡她的關係..我總會讓她.
雖然她對我總不存絲毫愛意.但我總會甜絲絲獨自地開心
自從她轉校以後.班中第一名總是她..任何比賽都會有她的份
為了跟她多點時間相處..我開始在學業上下點功夫
可能是天資不算太差或好運吧!...差不多有她的比賽都有我的份
相處越久就越喜歡她.為了更加引起她對我的注意
我對學業開始努力了.本身雖對書本的東西沒有什么興趣
但我總是喜歡探求一些自己不明白的東西..
不知不覺發現原來書中的知識也能帶給我不少樂趣
不知怎的..在六年上學期.拿成績表的那一天..我發現她哭了
她的眼淚洗不去表上的名次..
而那一個搶了她那幸福數字~1~的人..正是這一個對她傾慕的人
我是想引起她的注意..郤不是想引出那淚水
由那天起..我覺得我開始討厭讀書..抗拒讀書
由那天起..我總只是遠看着她..
不再像以往逗她玩..
雖然有時她會主動過來跟我玩..
但我總不由自主地避開了她
(雖然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雖然她並沒有在意我曾經奪去了她的幸運數字)
但是我覺得我喜歡她...就不能讓她因為我而流淚
漸漸地...她開始遠離我.雖然我的心一路是喜歡她..但...
畢業了..我和她派了不同的中學,,....
我再次見到她流淚了....不是為了我們的離別而流
而是為了我那個要去香港的好友而流...
只見她給了一封信給了他..雖我不知里面是些什么東西
但我感覺到她的心就放在那信封里...
也許在她心中我只是她的一個好朋友罷了..
就這樣第一她就為了那不為自己而流的淚而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