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9:33:06柚子

決定了




 

 

 

 

 

 

  方才皺著眉頭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巡視……。事實上,近期的人氣指數有一半以上是台長自己踩出來的,為的是呈現柚子是部落格達人這樣的假象

 

 

  但即便如此,整個台還是冷清到一個不堪。(最近有比較虛榮。)

 

 

  沒法度,剛剛去彎彎的部落格晃回來,順道還繞去女王跟宅女小紅那邊。

 

 

  相較之下,PChome確實是一個隱居的洞天福地。……。

 

 

  ……。

 

 

  好吧,我承認我這舉動是在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俺這種部落格,十年之中所累積的點閱次數,應該不到人家普通一個禮拜的量。所謂寒鴉比鸞鳳,絕對是跟人家比心酸的不會錯。

 

 

  當然啦,全世界都知道的,所謂的人氣指數不過是虛名如浮雲一般在乎那個一點道理都沒有可是剪不斷理還亂追求的意義在於人生那一點點虛榮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又如長江黃河滔滔……。

 

 

  「請問,最近這麼搞為是更年期提早來臨嗎?

 

 

  「可以開始寫你真的想寫的東西了嗎?

 

 

  ……

 

 

  是,遵命。

 

 

 

  事實上是醬。即使說以前一直覺得說這個部落格,就這樣寫過放著就好。但是,水瓶座有善變的假象。最近突然想到,還是應該把這個新聞台多多少少打掃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必需毀屍滅跡,以免影響到日後的幸福。

 

 

 

 

  而結論很快就出來了:應該把這個新聞台關掉。

 

 

  ……。

 

 

  不是啦。好歹也是混了六、七年的地方,不能醬說咩。偶素重感情的倫。

 

 

  但是呢,看一下,剛剛五十頁共七百五十筆這個數據,悠悠的告訴我,是時候該整理了。

 

 

  你看咩,最早那幾百篇青澀稚嫩不堪回首月明中的東西就先不說了。幸好沒什麼人會閑到去考古,不然現在去看都有羞愧到想咬舌自盡的感覺溜。

 

 

  嚴重的是最近半年一年寫的東西。

 

 

  像是前陣子暴怒狂幹又兼碎碎念落落長的文,顯示柚子是準中年怪叔叔一枚;然後那些偷偷夾帶著佛學哲學的可疑文章,呈現的是一顆潛心向道的鞋猴文旦;但是偏偏又在緬懷昔日柔情順便唉唉叫說現在沒有人可以抱抱;唉完立馬手持刀槍劍棍練得一嘴好拳;同時還會寫字刻印一整個翩翩書生嘛。

 

 

  至於那些不曉得是怎麼回事的風花雪月我想甭提了。光是部落格本身叫做寂寞的輕盈就已經夠夢幻了,還會下廚寫吃的根本就是想要把妹心機重……。

 

 

  後面那一句誠實過頭了請不要相信。

 

 

 

  泥砍泥砍泥砍砍,這麼多東西攪一攪出現在同一個部落格,這樣不會有柚子是人格分裂要拖去看精神科的感節嗎?要是我再把六韜三略的心得報告po出來肯定會有觀眾覺得偶轟了。

 

 

  所以,我決定了。

 

 

  接下來必須把某些類型的文章抽離到新開的部落格去。醬至少新來的讀者必須要繞很大一圈,然後要很精明,並且很閑的去研究比對出這些個部落格是同一個人搞出來的,才會發現柚子其實是有重度人格分裂的傾向……。

 

 

  不是啦。又在亂扯。

 

 

  正經的說法,是我想最好還是維持某些東西的純粹度。比方說那些討論經典的文章,在一個名字叫做寂寞的輕盈這麼文藝偽青年的部落格裡看到,我自己都覺得很矮油。

 

 

  在探討完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中說的四種清淨明誨首要禁斷淫欲,然後下一篇寫的是我要交女朋友啊我要女朋友……。我覺得總有一天會被護法金剛打屬。(背脊涼涼ing。)

 

 

 

  基本上是一個包裝與內容不符的狀態。

 

 

  因此,目前大致的想法,是先把關於宗教哲學,以及一些比較嚴肅的的東西放到那邊去。呈現的將會是一顆假道學……(大誤),是一顆正經八百的柚子,想看我搞笑的請留在這邊就好。

 

 

  至於台名當然不是佛祖的輕盈。

 

 

心迹: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omelo660212

 

 

 

  奇怪,PChome是要怎樣才能把連結搞成短短幾個字啊……,這樣一長串很有復古的fu說……。也對,敝人在下本來就是青銅器時代的水瓶,也是蠻搭的……。

 

 

  喔對,那個站。要正經要嚴肅的話,搞不好就會把我自己寫的那一套藥師經心得整個po過去,堂堂超過十萬字而且持續新增中但絕大部分都是引文四處抄來的鉅作啊。

 

 

  還有兵法劄記……,不過,本人號稱可以率領百萬大軍去死光光,那些武經七書瞎搞版,還有古代戰役筆記,雖然給他寫到嘔心瀝血,但是要放上來給人笑嗎?……。再看看好了。

 

 

  唔?慢著。新的地方居然還是PChome?我果然是念舊的人,PChome應該頒發獎金給我的說。……。

 

 

 

  對了,還有這邊。這邊很重要。都這麼久了,我當然是捨不得關台啊(抱緊)。

 

 

 

  在目前的構想中,接下來的寂寞的輕盈」,除了(以緩慢的速度)新增文章之外,還有時間的話,也會回頭把那些康熙年間見不得人的舊文偷偷安葬掉……,不是,是整理一下,盡量讓整個版面協調一點(我有強調是盡量喔)。萬一到時不忍心隱藏或鎖起來的話,搞不好再去開一個新台當倉庫,把那些宣告腦死不治的東西丟進去算了。……。

 

 

  而新增的部份,除了偶而可能出現不受控制的發飆文,以及自吹自擂的炫耀文之外,也是會繼續寫書法篆刻練拳頭,還有寫吃的,以便重新塑造柚子是文武雙全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優質假象。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希望盡量符合寂寞的輕盈這個名字,給他風花雪月到天邊下去。

 

 

  為啥咧?因為這裡是柚子的把妹專區……,不是,是想恢復最初寫部落格的初衷,也就是鍛鍊自己的心、鍛鍊自己的筆,等過一陣子回頭看時,會有足跡可循。然後把咩的時候會比較順利……。

 

 

  ……。

 

 

  好啦,偶招偶招鼻要再逼偶打偶啦。

 

 

  各位,事實上,柚子這傢伙寫部落格不為別的就是想要女朋友想轟了但是他是草食動物有色無膽所以各大優質美女放心去追吧追到就是妳的算妳倒楣只要是美女他都接受啊啊啊。

 

 

 

  你們不都是這樣說我的嗎?(戳)

 

 

 

  最後。……。

 

 

  ……。慢著……,風花雪月、炫耀文、發飆文……,那跟現在不是沒兩樣?何必大費周章咧?

 

 

  不不不,本部落格會做質量上的控制,最近受到各大新興部落格的影響,比較重視品管,敬請大家安心服用。……。

 

 

 

  以上。報告完畢。

 

 

  我要去開始我的大工程了。

 

 

 

 

 

 

 

 

 

 

 

 

 

Ps.圖片:網摘。

 

 

 

 

 

 

 

 

上一篇:信念

下一篇:將進酒 ~復胖

2009-09-08 00:23:14

哈~~看完總覺得你在搞笑耶(如果不是.請見諒阿^.^)
說實在的
一個部落格我就分身乏術了
可能我個人比較懶惰啦(慚愧|||= =a)
而且我最近超詞窮,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能開2個部落格寫這麼多文章的人
我覺得超厲害的 ^_^
下次再去你的新部落格看看囉

版主回應
.

好說好說~~~

小的向來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搞笑的靈感~~~~~


話說回來

先說囉

俺的新部落格那邊是走整個嚴肅路線~~~


嚴肅到連我自己從這邊轉過去寫文章都還要想一下這是誰的部落格..........

.
2009-09-08 07:06:47
天氣晴 2009-09-07 00:53:38

原來心迹是你新開的部落格呀...
想說這麼有深度的站長怎會來訪我的部落格咧...


柚子哥哥,你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
不可以關台或鎖台呀...
這又寂寞又輕盈,偶爾還有好吃好玩好笑的地方
可是偶的精神食糧之一說...

版主回應
.

深度?



也對

跟這邊比起來那邊實在是太有深度了~~~~~~整台的佛菩薩ㄚ.......



話說回來

我沒要關這邊ㄚ~~~

大家是怎麼看的看到小的要關台.......哪裡寫錯了嗎........

.
2009-09-07 13:53:47
queenD 2009-09-03 23:42:12

念在你的游覽人數我也有略盡綿力下

改次搬家時

別把我拋下

哈哈

版主回應
.

我沒搬家ㄚ~~~~

只是另外弄了新家而已.........

會啦~~

都會通知啦~~~


.
2009-09-06 10: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