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2:15:34柚子

減肥




 

 

 

 

  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

 

 

  ㄟ?為什麼後面複製的都少一個「不」字?……。電腦有中毒嗎……

 

 

  不管。說重點。

 

 

  這一篇的重點是炫耀……。不,是減肥。

 

 

  是這樣子的。柚子半年前跑去當伴郎,翻箱倒櫃把當年的西裝翻出來之後,卻赫然發現整整小了兩號以上。只好忍痛去買了新的西裝。

 

 

  換句話說,當時的身材差不多是這付德行。

 

 

 

 

 

 





 

 

  相似度有9999.99%左右。不是太高。

 

 

  當時,柚子最常聽到的話,就是:「啊,沒關係啦,很多女生比較喜歡有肉的男生。長得太單薄會很沒有安全感。」「像你這樣……,ㄟ……,就,就很好ㄚ,一定會有女生很喜歡的。」

 

 

  請問,您的ㄟ……那一下是什麼意思?

 

 

  事實上,柚子還是相當懷念當年的身材。特別是大一那前後,還有腰身的狀態。不說別的,反串成女生都可以出現這種背影,就可以知道當年的美艷程度了。

 

 

 

 



 

 

 

 

  更不用說把女朋友的牛仔褲當成自己的拿來穿這件事了。

 

 

  ……

 

 

  我說了什麼嗎?

 

 

  喔,減肥。

 

 

  確實有減肥的必要。尤其是夏天快到了,勢必不會有足夠的布料來裝飾,我可不想這樣出現在街上。

 

 

 

 

 

 

 



 

 

 

 

  不過,以柚子的懶惰程度來說,任何必須持之以恆或是辛苦操練的減肥計畫一定會轉型成撿肥計畫

 

 

  不說別的,這麼辛辛苦苦的減肥,三不五時來個大餐一定要的不是?

 

 

  所以說,懶人有懶人的方法。

 

 

  柚子的方法,第一個,睡覺。

 

 

  沒錯。睡給他天荒地老。

 

 

  這是柚子當兵的時候體會出來的。那時候當後勤文書兵,業務一忙下去,三、五天沒得睡是正常的。沒辦法睡覺,我們就靠吃東西來補充,那後果,當然就是肥到看得出來。

 

 

  不過怪的是,一樣的暴飲暴食,只要給我一天超過九小時的睡眠,連續睡上一個禮拜,柚子卻又可以瘦到看得出來。

 

 

  這個奇怪的現象,我後來在《人體使用手冊》這一本書找到答案。書上說,身體會有脂肪堆積的擁腫現象,多半是因為身體能量不足,沒辦法把廢物排出去,只好堆積起來,形成脂肪。

 

 

  這一段話,加上自己的經驗,於是我就很心安理得的吃給他好睡給他飽。

 

 

  而,當然,這是不夠的。所以,柚子減肥法第二招,走路。

 

 

 

 

 

 

 


 

 

 

 

  喔,剛剛那小子不是我。

 

 

  柚子個人是蠻喜歡走路的。加上學過武術,走路就當在練功,算是一舉兩得。而為了減肥,我走起路來是相當瘋狂的。

 

 

  比方說,我在台北市逛街,可以從南京東路的So Go百貨,往台北車站重慶南路走,逛完書店之後沿忠孝東路走到敦化南路那邊的誠品書店,然後回頭拐個彎,喲?大安森林公園?好,休息一下,再走到師大夜市那邊吃點東西。既然都到這裡了,順道去公館晃晃好了,秋水堂應該有新書。……

 

 

  ……

 

 

  而且因為是逛街,走起來沒什麼壓力。我沒算過這樣一圈下來是幾公里,但是效果確實相當驚人。光是流汗就應該去掉兩、三公斤有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來一趟試試看。不過,走到腿斷掉不干柚子的事喔。

 

 

  啊對了,還有第三招,比較形而上一點:催眠。

 

 

  不是去給人家催眠治療啦。是每天睡覺前,先躺成大字型,然後自己跟自己說,腰這邊可以瘦一點、腰這邊必須瘦一點、腰這邊明天就會瘦一點……。等到腰瘦下來了,就換成腿這邊瘦一點……

 

 

  就這樣,一直在心裡碎碎念,念到睡著。不知道別人怎樣,這一招對我自己倒是挺有效的。有點像是後來看到《秘密》那一本書說的,把一切心念導向正面的方向那樣。心念這樣確認,身體好像就會自動執行一樣。挺好玩的。

 

 

  這,就只有一次沒成功的經驗。那一陣子我念的是:我可以再帥一點、我會變成金城武……

 

 

  完全沒效。真的。

 

 

  以上。差不多是這樣。想到再補充。

 

 

  喔對,您問說,俺這樣的方法有多少成效?

 

 

  嗯,我記得,一個半月多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少掉十六公斤左右的體重。

 

 

  這是保守估計。而且是不小心忙過頭,吃太多睡太少之後稍微胖回來的數據。照這樣發展,我很有可能恢復到這樣的身材:

 

 

 

 

 

 



 

 

 

 

  怎樣?傳說中的鶴勢螂形。

 

 

  ……

 

 

  好了,不玩了。

 

 

  收工。

 

 

 

 

 

 

 

 

 

 

 

 

Ps.圖片:除了螳螂之外都是網摘。

 

 

 

 

 

 

上一篇:確認

下一篇:漂鳥.五

amy 2012-07-11 15:09:43

說到減肥~ 我之前真的蠻胖的說..
用了S美人超纖素+草本超纖膠囊..
瘦了25公斤.才花2個月時間喔!!
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可以到http://fwd4.me/06lE
http://fon.gs/r8ylqf/
看看喔!!! 我覺得蠻有效的! 因此分享給你囉!! ^^

搞怪王子 2009-09-07 15:40:15

我以前餓個三天就可以瘦兩公斤
現在上年紀了
要瘦一公斤大概要一星期吧

心酸啊
我也要再瘦三公斤啦~

版主回應
.

........

.........

我說

學長ㄚ

小的不是在雲行雨步那邊說了咩

你們這一掛的沒有一位還有減肥空間ㄚ.........

別太勉強ㄚ~~到時變成紙片王子就不帥了~~~

.
2009-09-08 07:00:02
山綠色 2009-07-31 20:09:30

超認同睡覺體重會變輕....
不過我不像柚子老大有做走路運動,所以瘦的比較慢,但是兩個月16公斤真的有點給他驚人ㄋㄟ~~~

版主回應
.

不過

話說回來

這一陣子不小心又給他胖回來了的感覺........


繼續減繼續減~~~

.
2009-08-04 23: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