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4:29:06柚子

虛妄

 


 

 

 

 

 

  最近沒有好消息。

 

 

  沒有,一個都沒有。外面的事情就算了。自己的心情,悶的事一堆,來到眼前的,都是無解的問題,無解到很無奈。不說別的,上個禮拜夢到她,那個康熙年間分手的女朋友。這一下,我知道問題有多嚴重了。

 

 

  每次悶到快掛了,或是在面對重大問題的時候,就會夢到她。一個人撐自己的世界,真的累了,就只好去夢裡找一點寄託。我的潛意識好像是這樣堅持的。

 

 

  然後,看到最近的新聞,整個又被狠狠敲了一記悶棍。

 

 

  那些政治社會有的沒的新聞早就看到麻痺了,沒想到在麻痹的新聞中,還能出現可以挑動情緒的部份。

 

 

  哈林他們的事情。

 

 

  柚子不會特別在意影劇消息,尤其是知道影劇新聞常常是因為宣傳需要而被迫產生之後,我就不太理它了。除非是想看看美女,不然向來是直接略過的。

 

 

  但是這一陣子,我會忍不住想看一下關於他們的新聞。

 

 

  不是生氣,不是想分別對錯,只是非常難過。

 

 

  庾澄慶在記憶中是偏向動感的歌手,不大合我的胃口,但是我對他的印象很好。而他那一首「春泥」,也是我最喜歡的曲目之一。曾有一天聽不下三十遍的紀錄。

 

 

  而伊能靜就不用講了。那幾篇寫愛情的文章,是少數我很認真閱讀,並且存檔的文章之一。

 

 

  非常諷刺啊。

 

 

  就像我早期看林清玄的文章。那菩提系列寫得真好,不只寫東西的風格受到影響,柚子會比較深入佛教,那也是起始原因之一。但是後來傳出婚變消息,他的東西馬上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尤其是看到婚變之後他與他的朋友所辯解的文章。不是以事廢言,而是他寫的東西,跟他做的事情,完全是天差地別的兩件。不能相信,那文章就沒有閱讀的必要了。

 

 

  然後這回又來了。

 

 

  我記得,上一次注意影劇新聞,是因為之前的她所欣賞的陳孝萱,那跌跌撞撞的感情路;這一回,是我自己欣賞的一對。一個懂得疼惜的好男人,一個渴望愛情的小女人。

 

 

  認真看待過的都是這樣。是他們的事,當然不相干;但是我自己,還能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本來不想寫的。

 

 

  但是會悶。

 

 

 

 

 

 

 

 

 

 

 

 

 

 

Ps.1.後來才發現,<春泥>,作曲:庾澄慶;作詞:伊能靜。

  天啊。悶啊。

 

 

 

Ps.2.圖片:網摘。http://blog.yam.com/BlogIndex.php?BLOG_ID=cathole&CATEGORY_ID=666387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歲末有任務

天氣晴 2008-11-26 00:49:11

真的,之前聽到林清玄和苦苓的事情後
我心裡只有兩個字:諷刺。

伊能靜的文章我就沒看過了
對這件事我比較有&quot感覺&quot的
是另外兩位當事人
一個睜眼說瞎話推卸責任
一個矇蔽自己的雙眼欺騙自己
這種事,一個巴掌拍不響的說...

另外,在這麼些年之後
我連自己都不太敢相信了
所以,找很多事讓自己忙著
沒什麼時間想,就不會常常悶著了...

ps~春泥這首歌,當初剛發行的時候
就因為他們夫妻兩聯手創作而沸沸揚揚了好一陣子說
你怎麼現在才發現啊~~~~~~~~XD

版主回應
那個ps

太久沒說了
再強調一次好了


柚子是康熙年間的人

.........


喔對
還是要回覆留言

.........

........


算了

我去寫文章整個回應好了......
2008-11-26 10:00:03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2008-11-24 16:47:20

不是啦
我回的是~~~
我看過你寫的這篇內容的感想~~~
應該....是這樣的意思吧.....一.一”

版主回應
呵呵

既然是感想

那就沒什麼關係的啦~~~~
2008-11-25 13:30:17
皮皮 2008-11-23 22:32:36

然後把發行消費券的錢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比方說把全台灣的橋樑該換新的全部換新

或是拿去補助學生的營養午餐
甚至開辦營養晚餐.........






橋怎麼還不修

版主回應
大人

請息怒~~~

m(_ _)m
2008-11-24 1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