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6:11:13柚子

柚子公告

 


 

 

 

 

 

 

  這是公告。沒有時效性。

 

 

  這麼些年來,柚子藉著這裏記錄心情,寫出一些所見所聞的心得。而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我是把札記文章存在這個空間裡,在不特定的日子中,可以回頭審視著自己的變化。

 

 

  這是柚子的日記,所有官方分類都是交換日記。

 

 

  而柚子又是水瓶座的,那個愛交朋友出了名的星座。所以我在新聞台上幾乎沒設定什麼限制,包括文章也從來不加密。必須加上密碼的文章我不會寫,真的悶到必須寫出來,也不會放到網路上。基本上,只要找到了,誰都可以來,誰都可以留言。包括王八蛋廣告機器人。

 

 

  而來過的朋友,有留言,柚子會盡力回應;只留下足跡的,柚子會踩著腳印回訪;連足跡都沒有的,就歡迎下次光臨。

 

 

  就是這樣,柚子的友台連結越來越多,電腦上我的最愛也越來越長。前一陣子算過了,全部去逛一圈,只點置頂那一篇文章,而且不留言,柚子要花一個半小時。這是在無線網卡沒發神經的狀況下。而認真的讀文章,甚至認真留言,一週算起來要有一整天的時間掛在網上才行。當然,到後來,常去的部落格並不是那麼多。

 

 

  這是柚子的個人習慣。

 

 

  不過,我忽略了一些網路上的狀況。網路上不是每個人都正常的。

 

 

  柚子可以跟陰魂不散的廣告機器人纏鬥,也可以跟不知道來幹麻的傢伙對飆。甚至可以容忍別的傢伙冒用我的暱稱去別人家留言。柚子本來就是菜市場綽號,而我這一顆,在網路上就是柚子,寂寞的輕盈的台長,不會有第二個。我非常厭惡匿名或是冒名那種沒擔當的卑鄙心態。

 

 

  當然,年紀比較大之後,有多學會一點點容忍。那些不正常的人是很可憐的,別理他,刪掉就好。

 

 

  但是,當我發現我的朋友也開始受到騷擾時,這就超過我的容忍範圍了。

 

 

  柚子沒辦法、也沒時間,更沒那個精神去把那些傢伙一個個揪出來海扁。在這種狀況下,柚子通常不會去等司法判決,找得到人,我會變身成自己最厭惡的匿名者,戴著牛皮紙袋,先戳瞎那傢伙並挑斷手筋讓他這輩子沒辦法上網,然後再挑釁說來抓我啊啦啦啦。

 

 

  不好意思,柚子有點抓狂過頭了。

 

 

  我想,那些傢伙應該是從我的友台連結跑過去的,所以,看來柚子必須先暫時把所有連結關掉。而來這邊的朋友們,如果可以,也請你們留言時記得簽名,不然被柚子誤刪那就真的很對不起了。當然,柚子過去,也一定會登錄才留言。至少,這樣還可以判斷誰是誰吧。

 

 

  當然,柚子更希望的,是怪咖們可以正常一點。雖然不覺得自己有問題,但是你們已經造成人家非常嚴重的困擾。得不到認同,是你們心結的根源,但是這樣做,只會讓你們更被唾棄。

 

 

  以上,好心的柚子碎碎念完畢。

 

 

  我要去關連結了。

 

 

 

 

 

 

 

 

 

 

 

 

 

 

Ps.圖片:網摘。

 

 

 

 

 

 

 

上一篇:給他屬

下一篇:希望

漫步在雲端 2008-11-17 21:56:44

唉....最近對網路頗有倦怠感,不過來這裡看看心情會有上升趨勢,所以請一定要撐住阿^_^

版主回應
感謝~~~

最近也有點倦怠
寫的都在罵人.......

小的繼續加油就是了~~
2008-11-18 09:28:04
27分 2008-11-13 23:45:42

啥!?
居然還有這種事??!!真是太過分了!!

之前我也影遇過1.2篇留了莫名其妙的話...
最好的做法是:
刪了它! = =+

版主回應
對ㄚ

刪給它屬~~~~~
2008-11-14 14:12:16
天氣晴 2008-11-11 23:48:28

我也常常抓狂
尤其是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的時候

所以不會沒修養啦
只不過是關連結而已咩...

版主回應


剛剛就幹掉了兩篇不知道來幹嘛的留言

萬惡淫為首咧

我還清楚說那是生死的根本


@︿&*#@XZ!
2008-11-13 09: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