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32:12柚子

眼神.二








  捷運列車門開了。站在門邊的我,眼角瞥到幾乎是蹦進車廂的兩個年輕人影,直覺的想去觀察這兩個人。


  兩個高中小情侶。都是高挑的身量,男生帶著稚嫩的帥氣,女生則有那個年紀獨特的甜美,看起來蠻登對的。


  可是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大對。


  感情很好啊。雖然沒有當場就啵起來,可是輕輕幾個小動作,拉拉衣服啦,理理頭髮啦,是那種比狂吻還親暱的感覺。


  沒什麼不對啊。很正常的戀人啊,除了年紀小了點……,唔?


  啊。我知道了。


  直到抓到眼神,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想去觀察他們了。


  兩個人的眼神,很清楚的道出了女生想什麼,男生又在想什麼。


  女孩子是全然愛戀著對方。那樣專注而熱烈的眼神,正期待著與她深愛著的人,一起發現整個世界。那個年紀,應該還不能確知怎樣才是天長地久,但是她相信天長地久這件事情。


  可是男生,這男生,這花心王八蛋。女孩子最好不要跟他上床,上床就差不多是玩完了。


  啥?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如果你也有認識那麼幾個擅長劈腿的人,就請記住他們的眼神。不管是什麼年紀,那樣的人,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眼神。


  尤其是我自己就是男生。村上春樹說的,那個年紀的男生的腦袋,除了把手伸進女孩子的裙子底下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年輕的衝動是一回事,精蟲貫腦是一回事,而變成到處撒野的精蟲又是一回事。


  喜歡站在捷運車廂門邊,常常會看到很多精采而意想不到的事情。


  包括意想不到生氣的事情。











上一篇:輸了。

下一篇:戀愛

. 2008-11-13 18:00:17

杯子吃了我的影子
魚游向時間的河流,往
記憶的出海口

月光,垂釣高手
將一尾一尾寂寞甩上岸
放生,靈魂

我也放生自己游向你月亮的刀口


     通常這時候才是有閒暇胡思亂想咩~^^

版主回應


秋天的月光是還蠻適合胡思亂想的

今天是農曆十六
大滿月咧~~~~
2008-11-13 18: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