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1:23:36柚子

早餐









  有一段時間常吃某間麥當勞的早餐。因為順路,因為方便,因為有空間可以坐著慢慢吃,因為有你。


  我常吃的套餐是火腿蛋堡,後來推出焙果之後才開始換口味。豬肉滿福堡我總覺得味道太強,一大早不太能接受。不過看你吃,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有時我也會偷咬一口你的滿福堡。不過看在我把薯餅留給你的份上,算是扯平啦。而美式咖啡可以續杯,我們總是用續杯咖啡時間在聊天。當然,那咖啡實在……,好吧,有你陪,我根本不挑。


  是那時候,嗜睡的我竟然也能在一大早拼了命起床,你也會刻意勻出上班前的時間,一起吃早餐。我們一度以為我們在心有靈犀之外,開展了另一層次的情感。


  那時候,而,後來,卻發覺那不過是最後的甜蜜。


  沒過多久我們就分手了。就像殘燭將盡,光亮會突然暴長,而乍然熄滅。


  那樣甜蜜的終點預言。過後才發覺。













上一篇:時光

下一篇: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