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3:27:29柚子

不安

 

 
 
 


  那個時候,有個人這樣問過我:「你文章是寫的不錯,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要是她看到這些文章,她會怎麼想?」


  「還有,你以後的另一半要是看到這些文章,她又會怎麼想?」


  不會吧。不大可能,她應該不會看到這些文章才對,我們的圈子不一樣。以後的另一半?應該沒關係吧?過去都過去了,我會儘我所能愛她。


  這是之前的回答。然後,現在,我卻逐漸不安了起來。


  對那一段時間,以及之後,我放得太重,所以已經不是過去不過去的問題。而是未來,怎麼樣,怎麼想。

  是的,我不希望她看到這些文章,那兩百篇思思念念的對象。不管處在怎樣的狀況,這都將是很大的干擾。


  當然,如果可能,我也不希望她看到這些文章,那在未來將相互陪著走一段路的她。這麼說吧,如果我知道,身邊的她有那麼長一段時間如此深切思念一個人不置,我應該是會忌妒得發狂吧。


  但是,這些都已經不是我可以逆料的了。或許我可以將所有文章刪除,歸零,從此當作沒這回事。可這又何必?寫出了這些這樣的東西的人就是柚子,並沒有必要掩飾什麼。

  只是不安的心情逐漸蔓延。而什麼都無能為力。


  始料未及的不安。



 
 
 
 
 



 

上一篇:祝我幸福

下一篇: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