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1:15:02

【短暫的繽紛】狩獵

將滑鼠移到「關機」的圖示上,『啪~』螢幕暗了,一陣像是逃竄的細小聲響,電腦靜了,在這個黯晦的時間裡。








支手遮住了閉上的雙眼,仰靠在椅背上,冷笑著剛剛,自己不知在做什麼的舉動,在網路上設下了一個個補獸夾,用曖昧不明的氣氛掩蓋著,給著對自己而言是陌生的人電話,聊著無所謂的言語,這樣的世界裡,我在找尋什麼?








緩緩的從椅子的懷抱裡起身,拖著無力的步伐走向那冰冷如海的床,頹然的整個人趴在床上,像是失去靈魂的軀體,無神的靜靜的趴著。手機那愉悅的音樂正在響著,舉起了手,看著手錶,凌晨一點。會是誰呢?訥悶的拿起手機一看,藍色燈光的螢幕上,是一個未知的號碼,按下了通話鈕。








『喂,請問你是Muspellheim嗎?』電話那頭是一個羞澀的聲音。




『恩。我是,請問你是……』我疑問著。




『你好,我是剛剛和你聊天的Niflheim。』聲音由羞澀轉為怯喜,又變的支支吾吾的說:『那個…方便…見個面嗎?』




『見面?』我驚訝著,這麼晚見個屁面阿,但是別人好意邀約,怎忍心拒絕呢?『好阿,那麼約在哪見面呢?』




『文化中心好嗎?』他問著。




『沒問題,那麼一點半,大門口,不見不散』




『恩…掰掰,待會見。』




『掰…。』








掛上了電話,拿起了外套,想著要開車去還是騎車去好呢?『騎車好了,才不用麻煩的找停車位。』抓起了機車鑰匙,點了一盞貝殼小燈,邁出房門。








夜晚的街道靜謐著,路上沒什麼車子,而路口只有我孤單的馳風著。弦月掛在那路的一頭看似相近卻又遙遠,低鳴的引擎聲像是咆哮迴盪在這空冷的街頭,迅速滑過的紅色閃光徘迴在這沉悶孤寂的時間,我的孤單讓夜悽涼。








緩緩地停在文化中心對面學校的門口,看著時間正好一點半,在文化中心門口廣場微弱的燈光下,看到一個孤單的身影,一個人站在那拖著長長的影子陪伴著。我想因該就是他了,因為沒人會大半夜在這裡「遊蕩」吧?








『你好,我是Muspellheim,請問你是Niflheim嗎?』




『是的,我是Niflheim,沒有錯。』




我看著他那頎長的身高和那張俊俏稚氣的臉龐所散發的微笑,深深著迷,身上穿著一件素面的白襯衫,配著一件復古稍稍褪色的牛仔褲,真是簡單且輕鬆的風格,看上去大約是個18、9歲的學生吧。




『那麼現在要去哪?』我問著。




『我……不知道耶……』他一邊搔著頭低低的傻笑著。




『那…,我們去城市光廊喝咖啡好了。』




『恩,不過我是走路出來的……』




『沒關係,我騎車,走吧』








坐在後座的他,一路上都沉默著,然而這深夜的街道彷彿就僅剩我和他還醒著,在這涼風吹拂而過的溫度裡,我的身體卻是異常的發熱著。




『到了,先下車。』『恩。』『你要喝什麼?』『恩,隨便。』點了兩杯拿鐵和一份薯餅,挑了個比較沒人會走過的角落坐著。兩個人聊著一些無所謂的話語,時再是受不了一天的疲憊了,看了看錶,兩點半,我的老天爺這時間我早已跟周公下棋了。




『時間不早了,我想回家了。』我一邊打哈欠一邊說著。




『那…你是……一個人住嗎?』




『恩…』怎麼這樣問,我的睡意全都消失了『是阿,我一個人住阿。怎樣?』




『那……那…可不可以……去你家借住一晚?』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這麼晚不回家,沒關係?』




『沒關係的。』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就走吧。』








『哇!這是你的房間阿,好有海洋的氣息。』他像是小孩看到驚奇的事物驚呼著。




『還好啦,就沒事喜歡東弄弄西弄弄的。』




『恩,不過真的很漂亮,你很有藝術天份喔。』他放下手中玩賞的貝殼望向我說:『對了,請問一下,浴室在哪裡?』




『那…』我指著那扇鑲著貝殼的深藍色玻璃門。








等等,怎麼會有人問浴室在那?不該都是問「廁所」在那才對阿。算了不管他了,脫下了外套,隨手掛在椅背上,躺在床上胡亂的轉著電視。不到一會兒便聽到蓮蓬頭嘩啦啦灑落的水聲,沒有搞錯吧,居然是來別人家洗澡的。








深藍色的玻璃門漸漸的推了出來,他圍著浴巾上半身赤裸的走了出來,健康的古銅色肌膚有著勻稱頎碩的身材,微濕的頭髮更增添他的帥氣。








『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吹風機』他問著。




『你等等,我拿給你。』遞給了他,他那迷人的微笑臉旁說著:『謝謝。』




『不客氣,你用完隨便放著就好了。』『恩。』








沒有想到這Niflheim在衣物的包裹下有這這麼頎長均勻的肢體,在柔柔的燈光照耀下那小麥色結實完美的身材,看過去彷彿像是一件藝術品在鎂光燈的照耀下展示著。只不過什麼都不是的我們能做啥呢?將目光轉移到電視上,看著這些沒營養的畫面不停的跳動著,身體卻不知不覺得燥熱了起來,打開了冷氣,扭開了襯衫第一顆釦子,似乎感到心臟就快要從胸口碰出了,這一份悸動,難道是因為他嗎?








正當我還在想的出神的時候,他卻已悄悄的坐在我的身旁了。他那深邃明眸的雙眼看著我,彷彿我的靈魂被他抽離了一般,身體一動也不能動的躲不開他的眼神。他的臉緩緩的湊近,他的吻湊上了我的唇,一口一口的親吻著,Niflheim的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他的舌尖穿透了唇壁攘擴著整個口腔,我閉上了眼專注回應著他,柔軟的雙唇和那靈巧的舌頭,身體的情慾瞬間被點燃,雙手不由自主的撫摸著他厚實的胸膛,而他一顆一顆地解開我胸前的鈕釦,順著我的胸膛褪去了襯衫。








兩個人像似逃脫獸夾後奔向自由的猛獸,貪婪的彼此的身體,他的手解開了牛仔褲的褲頭,順著撫摸臀間褪去了,我的手解開圍在腰際的浴巾,深藍的房間內情慾迅速的高升著,發燙的肌膚緊黏著彼此,他的唇吻著耳朵,舌尖輕舔著,順著耳際親吻著頸肩,滑落胸膛輕輕的嚙咬著。而我的回應著他是堅硬的進入,在我身下的他激烈的顫動著,那令人血脈噴張喘息聲,和不斷發出的呻吟聲回盪在在這房間裡,看著他那張稚嫩的臉龐因痛苦而不斷的冒出汗珠來,再來回幾十次機械般的動作後,我的情慾隨著精液一並宣洩。像是充滿熱氣的熱氣球失去了火源緩緩的洩氣一般,我頹然的躺在一旁喘息著。








Niflheim握著我的手,輕趴在我的胸膛上睡去,撥弄著他輕柔的頭髮,看著他有種莫名的情感。『如果我真的不愛你,就不會放開你的手了。』這句話在我腦海裡不斷的迴盪著,只是這次我沒有放開緊握著他的手,輕輕的在他的額頭吻上一吻,我看見了一道曙光從窗簾的縫隙中穿透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