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3:08:42

93.6.10.11 期望中的期望

果如預期中。你沒把東西帶來,沒抱著太大的期望,不過難免有些失望,看來你並沒有很重視,只是搪塞了『沒有』,會真的沒有嗎?只不過不想給吧!一張照片真有如此難取捨嗎?看來我那該死的第一眼印象,果真害慘了我,你的星座使然讓你這樣做,其實早已猜到,而我的星座使然只能讓我更慘。你總是表面上的答應,但實際上卻不怎想去做,你知道這樣的結果,會比一開始不答應別人,來的更加傷人,你知道嗎?我開始對這樣的你有點厭惡了,或許你可能是我第一個從好印象跌入壞印象裡的人。

對我而言的死穴:(1)不守時(2)做不到又答應(3)愛吹牛

你碰了第2大死穴,壞印象開始會不會氾濫成河,或許是有可能的。

在越來越發現,你滿自我中心的人,該說這樣的是好是壞,很難評判,也許走出霧中的我,能夠更發現不同的你。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愛你,喜歡你哪一點,說實在的要我說出個理由或原因實在也說不出,愛就愛了,不是嗎?

以自己金牛的風格戀愛實在是緩慢,雖然很容易去愛上一個人,但是我卻會觀察很久才會決定要不要去行動,只是這時間有多久,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呵~這樣的我連自己又愛又恨~矛盾。

我怎會如此的死心眼呢?原因只是只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嗎,我怎會向大度山裡的小乖那樣呢,死心到底是件好事還是壞事,該怎麼說服自己去放棄呢,死心眼的金牛,該死,連自己都恨自己。

會愛上你,只能說是種感覺,像風一樣舒服但卻也虛無,讓人捉摸不定,想愛又不敢去愛,想說卻又只會往肚吞,懦弱說也不為過。
討厭,討厭,討厭這感覺揮之不去。

決定開始去做些試探了,是該有所行動的時候,算算時間也沒剩多少了,不想再和從前一樣讓自己後悔了,就算失敗,但努力過,遺憾會比較少一點吧,你等著我就要來了,準備接招了!

========================以下都是By Sunry=========================

我知道要忘記不容易,畢竟曾經深深喜歡過,可是這就是成長,總是要跌倒了,受傷了,才會記得這些成長的過程,焠煉過後才能重生,這些都是過程,一個步伐一個步伐的走著,才能走到未來的美景。

時間是最好的治癒良藥,它會帶走一切的記憶,不管是快樂的,還是讓人悲傷的,它們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被淡化掉,那些曾經被刺得留著汩汩鮮血的傷口,也會漸漸的結痂、脫落,最後變成一到淡褐色的疤痕,不痛不癢的留在那個受傷的傷口上,變成一種曾經經歷的證明。

一個人的時候,期待愛情,渴望因為另一個人的出現,使生命豐實盈滿。
兩個人都時候,品味愛情,愛情雖然可以讓人快樂得飛上了天,
但『一個人孤單,兩個人寂寞』的淒楚,卻酸澀的難以忍受。
所有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雀躍的甜美的酸楚的,揉合在一起,
那便是愛情,品嚐漾著啖淡心酸的幸福滋味
愛情的酸甜苦澀,盡在你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