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1:54:24夏日晴川

老爸加油唷..我們要一起度過這難關的不是嗎

老爸從開始到現在..也已經快4個月了

他的焦急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

我不捨得你這樣為此難怪傷心

每次看你這樣痛苦我真的感到好心疼

你一向是我們家堅強的代表

也是我們家裡面的支柱

雖然你嘴巴很喜歡碎碎唸

但是都是為我們好

當你這樣的時候最傷心的都是我們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是我不敢

我知道你很辛苦很難受

沒有關係..我們要一起度過呀

也許我不擅於表達對你的情感

但是你永遠是我的老爸

最高興的還是你可以在這次的危機中撐下來

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當你倒下的時候我們毫無頭緒

我們雖然有時候會跟你頂撞

但是我們都是為你好..

你罵我的時候..我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我可以體諒你...

但是今天你又流淚了

你知道你這樣最讓我們傷心嗎

我知道我的目標...我也知道現在家裡面

經濟會成為問題..我會扛起責任的

媽媽也很辛苦知道嗎...

現在正是我們該凝聚力量的時候

誰都打不垮我們的..

老爸不要在難過了...堅持下去

你會好起來的..有我們...

我們一直都是一家人..

你好起來才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好嗎..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個困難

不要讓傷心淹沒我們也不要沖散我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