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00:49:00夏日晴川

驚心動魄的車禍


今天真是嚇死我了

沒想到我距離死亡那麼的近

不過我還是活下來了

事發地點:三重中山橋

事發事由:由於前面的三輛機車擦撞
一輛抵擋不住..車子橫移到我的車道
結果我就"碰"...可惡耶!!!!
爲什麼是我呀..我有先見之明看到右前方狀況不對
才改換車道耶..沒想到該來的還是擋不住
我樂透也沒有中(亂扯一通)..我一時閃避不及
就造成這次意外啦..我還飛的滿遠的..
我算過我大概飛了5公尺吧..車頭全毀
人卻只有輕微擦傷..是不是我命大呀..嘿嘿
我多想飛的跟喬登一樣高!!!只是在他沒來前我卻無法辦到
喬登你是我的偶像..可惜呀!!就差個幾公尺呀
當我倒地的時候..我在想說..唉..我會不會就這樣死了
我都還沒玩夠咧...也還沒享受太多魚水之歡
更還沒去日本泡日本妹.也還沒把林志玲追到咧
怎ㄇ可以就這樣死了...我還是個x男呢(這就不那ㄇ重要)
沒想到我手上不知哪來的佛珠居然幫我擋掉了災禍
我突然想到星雲大師所說的"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
我感謝天感謝地更感謝媽媽幫我保的巨額保險!!!
可惜還不能領因為還沒有死亡..不過真的是嚇到我了

處理方式:正當我還想賴再地上不走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起來了..我可不想被人蓋白布在旁邊念經
'當我看到有人在那裡流血的時候..我馬上衝過去扶助他
call敬愛的警察們來處理..可惜肇事者太奸詐居然落跑
沒想到我還是那裡最好的人..看起來就我沒事
但是我的右手很痛..不過我還是喜歡作善事
結果我就坐到醫院作筆錄啦..反正我是受害者吧
我想我還是要找那個受傷的人賠償..不然我的修車費沒著落呀

結果:結果就是我右手很痛..身體有擦傷..
但是思考敏捷帥氣依舊..也還可以看辣妹
更可以做愛作的事情..只是要躺著作比較舒服
一切都很ok..希望大家多看我一點多關愛我一些
我會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