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00:29:00夏日晴川

超級名模..林志玲.我愛上你

今天再華視的快樂星期天看到林志玲

有別於不同的盛裝打扮

今天終於看清楚她的面貌

水亮的眼睛加上白白的牙齒和氣質非凡的表現

雖然沒有裝著很華麗..簡單的白色上衣加牛仔褲

就可以將她的整個氣質襯托出來..真是完美呀

原本以為名模都是自以為是跟愛錢的

沒想到她居然不是愛錢而是重視感覺

之前有傳說有香港富商吃飯費高達300萬

但是她居然拒絕還說她不可能為了300萬

真的讓我感覺她實在不同於蕭薔之類的女生

自然而且不做作的個性又讓我加她分數

而且我發覺美女最大的共通點是..笑容都很美很甜

她也不例外..也許有些人說她很做作

但是應該比蕭薔好吧.

她至少不會只睡一個小時跟在家裡面都在"讀書"?

就讓人有那種智慧美...也許是很多女明星太多爛的

為了錢不擇手段..為了出名不擇手段..

讓我產生極大反感..雖然她是一種夢想的女人

不過男生都是這樣..夢寐以求的女生反而會更愛吧

我期待她能永遠保持這樣下去..不要受到其他壞榜樣影響

繼續做她的名模之路...完美的女人..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