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19:22:00夏日晴川

難道我真的沒那麼好..

你還是拒絕我了..
我知道你是因為寂寞才跟我在一起
難道我真的沒那麼好
帶著墨鏡掩飾我的哭泣
過去讓你難過的真的比較好
我還是忍不住哭泣了
追求愛情真的有那麼困難
有必要那麼刻骨銘心才行嗎
我放棄所有的愛情
我放棄所有的自己
我不愛了可以吧
每次難過的都是我
每次失敗的是我
每次要我接受代價
為什麼那ㄇ不公平呀
難道愛我真的那ㄇ難嗎
還是是我根本不懂得愛情
我不了解這一切這考驗
考驗什麼..考驗我的淚腺嗎還是考驗我的脾氣
了解什麼..了解原來現實十分殘酷..了解原來自己不該付出
這就是我得到的..這就是我知道的
一次又一次的衝擊..到底我是誰
死了好嗎..還是賴活著
誰能告訴我..我要怎ㄇ作
愛情又一次離我遠去..又是告訴我."我們做普通朋友好了"
這算什麼答覆!!!!!
自始自終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在碰愛情
絕對不會!!!!
別逼我變成花心大蘿蔔..我一定會變的
原來還是自己最好..
愛情算了吧..BULL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