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12:50:00夏日晴川

好冷的新年

今年是不是發瘋了..

冷到一種程度..連10多年都不下雪的陽明山都下了

我也在那裡待過一段時間

怎麼都沒遇過這種情況

我想大概是人類的的破壞環境與猛講冷笑話所致

把台灣天氣搞的寒冷不已

怎麼會這樣..有人說這樣才有年味

是嗎..我在台灣又不是在大陸北方

不過天冷到還好..煩的是還下雨

真的是見鬼了(新年別這樣說)

不過我還真的是怕冷怕死了..偏偏我又愛說冷笑話

這真是殘缺的人格呀..哈哈

每次一想到要騎機車出去

我的臉就開始變形抽慉

想要裝的生一場重病一樣

但是很可惜...老闆總是不相信

不過倒也讓我知道人心的險惡

過年愛賺錢的還是愛賺..相信很多人都拿個大紅包吧

我呢..還是尋求長久之計吧

今年的年..還真不好過呢

我也許下了願望..就是書唸好..戀愛也搞好(這個還沒有)

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健康快樂賺大錢

我想我還要去求月老啦..和財神爺爺

新年加油..希望看到了能都能賺大錢(我加持中)

ps:正妹圖片能更加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