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01:29:00夏日晴川

相約在敦南誠品

一直不敢用正眼凝視你

直到你離去才趕到後悔吧

夜裡的書局是我唯一的消遣

夜裡的咖啡似乎不是那麼苦澀到令人難以下嚥

讀著你的味道..讓味道加乘不少

也不是第一次見到你了

心理卻仍然充滿期待

每夜的固定時間固定陳列的區域

都可以看出你的身影

即使是簡單裝扮也能加深我的印象

我從來不認為在書店可以遇到戀情

咖啡與書籍也同樣令我著迷

只是不同於它們的無動於衷

你卻帶給我更新鮮的感受

就好像我身上的TOMMY香水般

痴痴迷戀不肯放..

但是我有那個勇氣嗎

我有勇氣讀一本又一本的書本

喝著一杯又一杯的咖啡

卻沒有勇氣踏出一步想要更接近你的氣息

是否有機會可以請你坐下來喝一杯咖啡呢

與你相約敦南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