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8:48:39抱著醬油瓶路過

日常 R.06



 

 

哈醬:小姐,要跟我一起去夏威夷么?

 

 


 

 

關於旅行>>



“想去旅行。”

忘了是哪天晚上窩在她懷裡懶洋洋的宣告,後來大概是簡短的討論了究竟去哪裡跟划算以及有趣。

不過工作畢竟繁忙,再加上瑣事的糾纏,旅行的事也就自然而然的拋在腦後了。

直到某天疲憊的下班回家,才在回房間換衣服時發現桌子上放著的機票以及旅行指南。



“你不來接我下班就是去弄這個了!?”幾乎是快要飛撲到正在廚房準備晚飯的她身上,但是被撲的人果然是被撲慣了、依舊穩健的站在水槽前清洗,陽只好無趣的嘟起嘴。



不過,眼下的問題還是拷問!



“不是想去旅行嗎?今天正好去外面,路過旅行社就進去詢問了下。”晴香偏了偏頭,“而且,早上明明是你說今天不要我接、要自己開車的啊。”

“啊啊啊,你還敢反駁!!”果然不容分說的咬上耳朵,晴香意料之內的笑著,令陽更氣鼓鼓的,“可惡。不許笑!你還笑!”

“喂喂,別亂晃啊。我正在洗蘋果。”像往常一樣,晴香眯起眼求饒著,“我手上都是水,再咬我可就摸啦。”

陽這才鬆口改咬晴香遞過去的洗乾淨的蘋果。


“別想轉移藉口。”咬著蘋果,坐在開放式廚房外側的導臺上,陽時不時晃晃腿。

“之前你不是想去嗎?最近我也剛好有時間可以休假。趁這個時間出去散散心吧。”大概收拾的差不多,晴香洗干淨手轉過身,雙手后撐在檯面,“再說,你生病時我也答應你了:快點好起來的話,就一起去旅行。”




那是前段時間陽生病時的事。無力的躺在床上的陽說著抱歉的話,因為自己生病的緣故,令晴香擔心了。

不過對方只是笑著,說快點好起來的話就帶她出去玩。

總之就是極盡溫柔的安慰。



陽倒是有印象。

平時撒嬌什麽的晴香也都會全數答應哄著,完全不像外人認識的那個不怎麼笑、看起來很凶、不太好接觸並且生氣很可怕的樣子。

完完全全的,就是只寵她一個人。

所以就算生病時的安慰的話,陽不在意,晴香倒是認真的記著了。




“唔~~哈熊真乖~~來,姐姐抱抱!~~”陽張開雙臂,朝晴香擠了擠眼。

“真是的......”失笑的走過去,晴香並沒有順從的讓陽抱著,反倒是拉好陽因為伸展運動而造成的領口下滑,“不要穿那麼少還坐在這麼高的地方。”

“是你太矮了。”陽說,耍賴的抱住那人。

“嗯.......其實,我想說件事。”

“什麽?”

“你現在的姿勢好糟糕。”



因為是坐在導臺檯面上抱住站著的晴香,在家裡穿著熱褲的陽露在外面的腿只好搭在晴香的腰間。



“我的下巴剛好在你胸部的位置哦。”

“..................小野晴香!!!”








“決定了嗎?”轉天一上班,中西就湊過來問。

昨天晴香是和中西一起去的旅行社。因為也有假期,所以中西也計劃跟平田來個悠閒的旅行。

“陽說要想想,去夏威夷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但是新加坡也不錯。”

“這樣啊....話說,你從剛才就一直捂著耳朵是怎麼了?”

“沒什麼,昨天不小心弄到了所以很疼。”

“哦,我還以為是被陽陽咬的呢。”

“........................................”



看到晴香默不作聲,中西在心裡慨歎還真是被陽咬的,只能表示同情的苦笑下。

“不然,我看你們還是不要跟我和璃香子去新加坡了。我怕回來后,你的耳朵變成了大象耳怎麼辦..........你瞪我干什麽我這不是為你好嗎?哇!好恐怖你的表情!我還是離你這個只對陽陽溫柔的傢伙遠一點的好...........”


於是中西在晴香鄙視的眼神下逃之夭夭了。

上一篇:日常 R.05

下一篇:日常 R.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