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14:04:27野鴿子

胡搞瞎搞

跟昨天一樣  
所裡的經理們都去台中開會啦,辦公室只剩下incharge,semi跟staff了
是很自由啦,要做什麼都沒有人管,尤其我又坐在所裡面的王座,更是如魚得水.

最近啊,所裡又來了一批新的staff,人都不錯啦,只有一個例外,
現在..呃.坐在我對面,不僅沒有禮貌,又一副屌樣,上班戴耳機打msn(我只打msn)
又喜歡對人大小聲感覺自己老大樣,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呃~~~混帳.

不過既然他沒有惹到小弟弟我,我也不鳥他,如果他不長眼的話,我會給他來個震撼教育.

就醬啦,第一篇也不要太多抱怨

雖然經理.老闆們都不在,有很多自由的時間,
可是咧,因為整天沒有事作,也不能一直看底稿,看公報吧,所以.就像現在,需要上上網來調劑一下
但是..一整天都這樣,實在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啊.

屋屋..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