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50:59青椒

啦啦隊



今天中午啦啦隊比賽

早上看到很多班的服裝整個超讚

我發現原來我們忽略掉了

不過沒差


第三節班會課就去活動中心集合

校長在那講了一些廢話



比賽準備要開始了


看到好多班級都很熱情


一開始是男生班的


真的


真的是男生班耶


整個就超多爆點的

而且超搞笑



後來換我們混合班


看到其他班級的成果


真的很棒


但我們也不差

雖然表演時間好像比別人短說


我們是倒數第三個


還不如當壓軸更好


19班在我們前兩個

看他們的表演真的超有活力

很快就換我們了


我們在準備時真的都還蠻緊張的


咻咻咻


啦啦啦






耶 !!


好過癮


真的


超high


發現真的太快了


所以很想再回到上面再跳一次


我們應該算是範圍最廣的吧

而且班級人很少


跑位很累


但真的很high


接下來的兩班我都沒專心再看了


比賽結束


要公布得獎名單了

但在那同時先插播一個投票


就是畢旅的地方

以班級為單位

原本還說要不要開兩個路段

墾丁跟花東


但還是全校一起去會更好


這些

都給戈伯講就飽啦


但大家還是很high


我們班表決

我投墾丁

看到四周人都投墾丁

應該ok


不想投花東因為

那裡我去過幾百遍了

因為我常常要回花蓮

所以阿

那裡只能看風景

沒啥好玩的


就算墾丁路程遙遠

但玩的東西很多


而且


又有比基尼耶

還有海灘褲 + 人字拖

整個超sunny boy ~


哇哇

好有度假氣息


看到投花東人不多


但是

整個投票結果是去花東


噢噢


ㄘㄟˋ 心啦


算了


好玩就好了


接著就是頒獎了


我們得到了最佳團隊精神獎


其他班有的得到最佳音效.最佳排列等

但我覺得最佳團隊精神獎比較有意義


但真正的優勝卻沒落在我們班

而看到有些班又拿到優勝

兩面錦旗


理所當然的是19班

他們得獎是應該

誰叫他們真的是努力好久

我拍胸口保證


早就看好啦


不過幾個班倒是出乎意料的沒得任何獎

所以我們算很棒了


遺憾的是

我覺得我們一定能更好

真的


雖然我們失落的走回教室

但那身體的解放真是比冷氣機還強

好爽


到班上看到泓仁媽媽請我們吃披薩跟百事可樂


好吃

雖然只有一片


今天中午班上氣氛真的很好

因為看到大家努力過後感情也變好了

真的很替212開心耶

因為

我希望能跟在116時的那種氣氛延續到高三

這樣每天都好想來學校的那種feel

誰能了解呢






接下來下午的課我們幾乎都累倒了





大家




都累了



大家



辛苦了


















青椒 2007-10-01 17:45:06

什ㄇ啊

那真的很遠啊= =

2007-09-30 13:55:37

害我手痛腳痛的


拿到獎我超訝異的



我不想跟你講太多話
因為那咖哩飯...



有夠機的你!!!

青椒 2007-09-29 21:49:24

對對 !!

我們是最具深刻體會的

在212有妳19班跟我16班

一定可以融合的啦!!

而且會是兩股強大的力量!

哈 太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