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18:10:18文子

you are my type930312

Dear Angra
認識妳是在和暖的三月,第一次見面是在繁華的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妳穿著白色襯衫與直筒的喇吧……一眼望去是標準亮麗的都會女性,也是第一個交過超過170的女生,媒體公關是妳的職業,樂團歌手是妳的身分,對我來說卻是陌生。

也不知道妳為何會喜歡上我,不太會公關說話,不太會唱歌,只有我一貫的陽光般的傻笑與冷笑話,You are my type是我腦經裡面浮出的自創字眼,我們就在春天裡在一起。

分手後直到現在妳才跟我說”我是如何傷妳”,妳早就知道我的一切,知道我是個不安定的人,卻默默承受,習慣的寵壞了我。

妳一直沒跟我說,還保持聯絡。”請我吃飯”是電話裡常說的話,我以為我傷的你不深,所以妳會跟我保持朋友關係跟我說妳的工作與感情。

我一直不知道妳愛我這麼多,自己傷妳這麼深,一個狠心的獅子往往看不到自己的獸慾,吃掉了別人的幸福。

過去以為自己聰明,生活、唸書、感情、工作沒有任何煩惱,卻不知道自己的快樂是踩在愛我的女生傷口上,卻還抱怨說為何不能讓我自由。

妳常說的一句話:最討厭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原來一直是在說我,我真是個大笨蛋。

妳說我是個狠心的男人,到底自理智還是殘忍,到三年後的今天我才明白,我是個殘忍、自私、幼稚不懂的愛的獅子。

跟我的故事後,妳開始相信了耶穌,希望我有一天也跟妳一樣知道自己要些甚麼,我會贖我自己的罪,讓自己孤單久一點,學習愛情。

我知道你是如此愛我,卻被我揮霍了,我不會自私想要得到妳的關心,只希望老天懲罰我讓我繼續痛苦下去,我才會懂。

最近不經意知道你把感情都放在這裡的新聞台(安格拉),我想我有一天也會股起勇氣告訴你,我會把我的轉變放在這裡,勇敢的跟你說Eric要的是懂得愛一個人永遠珍惜。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