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04:00:26紫青電火球

真是夠了              

老公太愛我/老公愛我的方式不對/老公愛面子/老公醋桶大/老公脾氣大/老公,我想對你說:「真是夠了~!」

八婆愛八卦/八婆不會看人臉色/八婆說的鬼扯蛋/八婆的上班態度/
死八婆,我想對妳說:「妳她媽的真是夠了~!」

同事自私自利/同事愛干擾我的工作/同事也愛八卦/同事和八婆沒二樣/同事愛碎碎唸/
混帳同事,我想對你說:「你他爺爺奶奶的真是夠了~!」

出門忘記帶鑰匙/機車騎到一半「顧路」/同事的性騷擾/不明究理的人來的關心/事實的真相被誤解
我的老天啊,我想對你說:


#$%︿&#@$%@#真是夠了~!



原來,有這麼多的事情可以讓人火氣大。

真是夠了。


(本文代某三人寫下心中的不滿)


圖:Corbis.com

2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