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7:49:44紫青電火球

方向


是否該結束?還是會再繼續?

向左、向右、向上…何妨?
早已無心,何必再用心?

做了再多,付出的努力沒有人懂。
比不上那些得志的小人。
如果是這樣,

「我又何必?」


換來的這許多的不快樂,早已焦乾了心志。

「我又何必?」


我想,早點解脫吧。




電火球仔知道,你是這麼想的…

心中有了方向,卻還又不斷回顧…





電火球仔覺得:

「方向,是自己給的。」

那些得志的小人,請把他們視成理所當然吧~!
如果,一切都太順利了,人生也沒有什麼樂趣。
問題來了,就解決;暫時解決不了的,再想想辦法。
我知道,這樣很累、很苦。
我知道,你有很強的責任感。
我知道,你看不慣某些人作風。
我知道,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真的沒有人知道?

有的,老天爺不算的話…

至少,還有我知道。



你的方向?

很簡單…

去找到你「快樂的方法」。



電火球真心祝褔你。


2004/6/1

圖:corb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