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0:00:00愛瑞克

2013 再見高雄墾丁 Day 1



反璞歸真的2013墾丁行

對比去年的熱鬧,今年真的感覺差很多,雖然人少但也是溫馨了一些
當然各有各的好處就是了,對我而言就是輕鬆了一些些~

去了這麼多次,其實行程時間都很好抓
這次因為有療癒系小鴨的關係,所以繞去高雄一下下~

前一天晚上集合的時間也比較早,雖然大家聊聊天之後的睡覺時間也稍晚了
不過比起前幾年應該還是早睡了一些些

可能是年紀的影響或者是最近比較冷也比較好睡
早上起來還真的有點痛苦呢,科科~
整裝出發後先去買了麥當勞填一下肚子的空虛就上高速公路啦~



一路上都頗順的,星期五比起星期六來說還要更好開一點點~
就是因為太好開了,所以不小心在要轉交流道的地方過了頭,又多繞了一下,哈~
雖然車子換了,但是一樣不年輕,只是他的表現還是很不錯
讓我們有趕上關店前的大摳胖碳烤三明治



而且還聽了後座朋友的推薦去買了樺達奶茶~
對於搖搖飲料我個人是很少喝,所以要辨別好喝與否很困難
對我來說只是感覺都很甜就是了~
但是這家的珍珠很Q彈,希望他是真材實料,哈哈~

大摳胖一樣很好吃,又香又滿足~



黃色小鴨再高雄的最後一周,我們趁著星期五的早上來看看
人比想像中的還要少一些,可以在這邊好好的被療癒一下
缺點我想應該就是紀念品區弄得很隨便吧,商品不多就算了,服務的態度也有待加強喔~
我們只簡單買了明信片跟紙膠帶就離開了,果然是沒啥好買XD



接下來是去買吳寶春麵包,有良心的麵包要多支持他一下
其實麵包算起來真的不貴呢,而且真的很好吃~

這天中午去的時候人沒有之前假日的時候多,不過裡面的麵包也是被掃的快要空了
好險還讓我搶到幾個可頌,爽~不過沒買到蔥麵包有點可惜~

之後也沒有特別想要吃啥,所以就離開高雄往墾丁前進~
這次住的地方比較偏僻,一個原因也是往年住的地方的房間比較不好訂
另外就是對於墾丁大街我一向是沒有什麼興趣,所以遠離一些也不錯~

住宿的地方是光現旅宿,價格也不便宜,網站的照片相當漂亮,但是現場對我來說有點落差
彎進去的路標指示不是很清楚,而且路很小條,好險我技術還可以XD

網站的照片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山頭上只有一間民宿而以
但是現場其實是一個小聚落,旁邊也是有些住家,就是比較沒有照片看起來這麼寬廣就是了
停車位是民宿專屬,如果裡面滿的話也可以停在民宿門口外面,老闆會跟鄰居打過招呼~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廁所蠻有趣的,有兩間但都是拉簾



洗手檯也是兩個,可以一起刷牙不用搶



淋浴間只有一間,放衣服的空間有點小就是了~
其實這樣子配置的四人房還是比較適合家庭出遊,如果是朋友有男有女的話建議還是分開會好一些~



兩張雙人床都頗大的,可以舒服睡覺,但是對我來說床有點太硬而搭配的枕頭卻又太軟
兩天睡的有點腰酸背痛勒~難不成跟老人一樣會認床了嗎XD



對外窗的景色不錯,早上太陽會叫起床喔~



附有ipod/iphone dock 的音響~最近越來越多類似的住宿地點有加這個東西了~



外面有塊小空地可以休息拍照,景色也是一絕呢~
相當適合想要放空的人過來住宿~



休息了一下之後,老闆報了我們正確的星砂灣位置,就去看看囉~
十月的墾丁風超大,星砂灣人煙罕至,當時僅有另外四人也在那邊,感覺也是房客之一呢~
不過那邊風吹來有點臭味,有點類似動物屍體的味道吧
人太少去也就不會有人整理,原始的地方也算是正常



時間差不多了,就到萬里桐看落日
景色真的很棒耶,其實也跟去年住的悠活差不多,如果想要更加悠哉,住悠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阿利海產當晚餐,餐廳內人少吃起來特別舒服,我們四個人吃的也不多
這樣一桌就相當有飽足感了,而且也很便宜就是了~



早早回民宿,在裡面看電視喝酒吃零食,是個還蠻愜意的一天~
只是看了半澤直樹的完結篇搞的有點晚~年紀大了還是少熬夜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