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0:00:00愛瑞克

ARANZI ARONZO CAFE



這種可愛的咖啡店我是不介意去嘗試,不過要我自己主動的說要去也是不太可能
既然有人要求,那就去嘗鮮吧~

因為無法事先訂位,只能現場候位,所以就要提早去排隊
阿俗很有趣的是他明明已經到了現場,卻沒有登記候位
原因就是他看到店門口的燈號是2號,以為只要再等兩組就好了
所以他就開心地去隔壁逛街了
我感覺奇怪,還是想說先去登記看看
才發現原來燈號不是顯示目前有幾個人排隊,而是排到幾號...
看來中壢可能排隊的機會不多喔XDD

後來我們等到的是12號,號碼跳得不快,不過有些人會不在現場,就給了後面的人機會
過號需要再等三組客人喔~
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才進去

這次來的是南西店,在新光三越二館四樓
店面很小很小,用隔板簡單隔出的空間而已
四周都還是逛街的專櫃呢,不太像餐廳的感覺
也因為是用隔板隔起來,所以地方狹小是必然的
座椅跟桌子也都不大,幾個大人坐下去好像到了小人國一樣~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店員講話相當急促,沒有好好服務的感覺
餐具水杯都是自取,不過還是有收服務費哩~XD
拿水杯的時候要挑一下,有些裡面有點污漬,我換了幾個才挑好,不過也有可能是塑膠杯容易有刮痕卡髒吧



菜色很簡單,就是鬆餅類、烤土司類、三明治類等等
如果點了吃的還想點飲料,那麼點套餐會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價格差不多,但是東西多了一點點~

我們四個人點的東西都不錯吃,還蠻可愛的,很適合有著少女心的人呢~
飲料就是普通,不難喝,但是就是解渴用而已~



在裡面吃吃喝喝聊天,時間過得很快,不過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好像有點意猶未盡呢~
趁著時間還早,繼續轉戰下一攤~

簡單來說阿朗基咖啡的餐點還算不錯,價格也合理
只是南西店的環境太狹窄,可能試試看新的分店會好一點~

上一篇:幸運小二樓

下一篇:味之時計台

愛瑞克 2013-05-02 10:33:20

兔兔是真的還蠻可愛的阿~

艾瑞斯 Iris Zu 2013-05-01 11:08:53

好可愛噢這個!
都是兔子~~~